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小乔520皮肤音你心动即将上线 这样的特效你会喜欢吗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中周瑜和小乔的520皮肤即将上线。刚才我给你看了周瑜的520皮肤效果本期我就给你看小乔的520皮肤效果 外观动画除了两个人在同一个屏幕上后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王者荣耀》中周瑜和小乔的520皮肤即将上线。刚才我给你看了周瑜的520皮肤效果本期我就给你看小乔的520皮肤效果

外观动画除了两个人在同一个屏幕上后,镜头转向小乔小乔的形状,形状是一条又甜又凉的红色和黑色格子裙子,搭配音符形吉他的武器,用键盘形状装饰成情侣蛋之外,与周瑜,的相似。

游戏中的技巧和特效也运用了很多音乐元素,比如音符、五线谱、鱼游等元素。

一个技巧是跳舞和跳音符的效果。

第二个技能的特效是召唤地上的音乐线谱,然后摇摆跳舞;

大招的特殊效果是在激烈欢快的节奏和聚光灯下,音符不断落下。

回城的特别效果是小乔招不到演奏者,在街上弹吉他,周瑜走近,他们的音乐互相共鸣。

小乔皮肤也在5月20日零时与周瑜520皮肤上线,第一周的价格也是1350券。当然,梅田会打包出售小乔和周瑜,的皮肤,需要2520张优惠券。那么,我的小朋友,你觉得小乔传奇皮肤怎么样?你会从520开始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