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OPL暑期赛打野天才选手太多?OPL“野王”争夺战又开始了!

2020-11-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上周,OPL夏季运动会举行了首场比赛的第一轮比赛。虽然第一轮只打了6场,但是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以至于边肖编的小OPL本子都记不住这些球员的ID。在这些玩家中,特别值得一

上周,OPL夏季运动会举行了首场比赛的第一轮比赛。虽然第一轮只打了6场,但是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以至于边肖编的小OPL本子都记不住这些球员的ID。在这些玩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新的“才型郊游”。果然,每个赛季的“野王之战”都是控制OPL联赛冠军的关键,所以这个赛季一定会爆发OPL联赛历史上最强的野王之战!

回顾今年的OPL春运,因为竞赛版,单个野核很容易被盯上,所以很多野玩家都经历了转型,比如cold就转型成了单个玩家。尽管如此,一些著名的野选手如ODG。森林,OMG。Suming和OG。庞福出生了。上周只是OPL夏季奥运会的第一轮。由于野球员的出色表现,打野位再次成为救援队的核心。

板凳王:OG。光泽

很多人都不熟悉OG.Sheen,其实沈懿早在19年的秋赛就加入了OG队,只是当时沈懿换下了射手。2020年春天,OG曾经玩野害羞,在离队后引进新野胖福。此外,庞福在春季比赛中表现出色,沈懿再次成为替补,基本没有出场机会。本赛季,沈懿因为训练表现成为OG的第一野,而庞福则成为替补,甚至将比赛ID改为QAQ。然而,替补席上的王深一,以自己的表现打动了整个OPL,他也成为了OPL翻身后最励志的领域。

团队英雄:BLG。独角兽

我们经常看到一两个职业球员在OPL联赛的关键比赛中突然成长,最终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独角兽在与RUSHB队的首轮比赛中扮演了1v9的角色。在这场比赛的第二场和第四场,他和另外四个队友躺在一起。这一刻的成长震惊了当时看直播的所有人,自信而细腻。这人太野王了!

新千里马: OMG。U

如果你是千里马,那么OMG就是找到他的伯乐。你曾经在春天为我的球队打野。虽然上赛季《我的世界》其他成员的风头被苏河给, OMG掩盖了,但我还是认识一些人。OMG在去年夏天的夏季奥运会第一轮比赛中获得了两个奖项,观看了浩克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以及观看了U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

本周,OPL夏季运动会迎来了第二轮,共十场比赛。话不多说,就让这些“新野王”现身吧!我们一定会给你掌声和欢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