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挂有多害怕腾讯?连全球最大的外挂团伙,都被他们一锅端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游戏厂商要想说出自己最讨厌的东西,外挂肯定是无法回避的话题。可以说厂商和插件都是一个比一个优秀。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插件是如何打开大脑的,因为插件太霸道了

众所周知,游戏厂商要想说出自己最讨厌的东西,外挂肯定是无法回避的话题。可以说厂商和插件都是一个比一个优秀。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插件是如何打开大脑的,因为插件太霸道了。但是,正是因为插件开发者有足够的大脑,厂商在反插件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所以可以看到游戏厂商的各种反外挂操作,像我们之前讲的世纪成,靠游戏的版权来维权。然而,如果最好的制造商在中国,我会说这是腾讯,没有人会怀疑它。腾讯的反外挂能力绝对是国内最好的之一。你可能不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外挂团伙被腾讯浇灭了

故事不得不说全世界一个外挂帮。这个外挂帮是一个很大的系统分工。这个外挂帮反侦察能力超强。最初,如果他们不激怒腾讯,也许腾讯不会与他们接触什么的。但是,他们只是率先为和平精英做了一些插件。现在,腾讯被激怒了。你认为腾讯会让他们走吗?

很快,腾讯和警方一起发起了追踪行动,但行动持续了一个多月,警方只逮捕了部分销售人员,因为这些外部团队的反检测能力确实很强,他们不仅使用加密通信进行通信,还使用比特币,这使得警方和腾讯人很难进行追踪。

这些插件开发者其实已经成为了国外专门制作插件的工作室,不仅是腾讯,的《和平精英》,还有《绝地求生》 《使命召唤》这样的插件。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技术储备很强,版本更新后很快就能推出全新的插件。这波行动彻底激怒了腾讯

但是腾讯和警方在这里也很麻烦,因为外部团伙的反侦查能力太强,真的很难追踪。然而,外部帮派中的一个关键人物因为缺少百密而被曝光。在一次销售过程中,他的IP被意外曝光。警方跟踪了外部团伙的财务总监,并迅速采取逮捕行动,逮捕了财务总监。

而沿着首席财务官这条线,我抓到了这个外部帮会的全球运营总监。当警察抓住这个人时,警察目瞪口呆。如果放在现实中,很难想象一个20多岁,月薪3000元的人,居然是全球外帮的大老板。不得不说这哥们伪装能力太强了,你大概不会相信。

至此,这样一个遍布全球的外挂团伙已经被腾讯和警方用这种方式消灭了。然而,话说回来,如果他能和这样一个令人敬畏的人物混在一起,如果他能专注于其他领域,也许分分钟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才。毕竟他伪装的这么好。不过,我很好奇。那些主播该怎么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