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吃下首败!27分钟落后一万被PSG虐泉,娃娃点名:下路出问题了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赛迎来了由虎牙,直播的英雄联盟MSI赛季第三个比赛日,RNG也将迎来他们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只要他们战胜了PSG,就可以以全胜结束第一轮。我从没想到他们会输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赛迎来了由虎牙,直播的英雄联盟MSI赛季第三个比赛日,RNG也将迎来他们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只要他们战胜了PSG,就可以以全胜结束第一轮。我从没想到他们会输,但我也没想到会输给PSG队。

在英国石油公司阶段,RNG选择了纳尔,兰博,维克托,卡莎和努坦寻求稳定。由此可见,RNG希望继续保持全胜的战绩。PSG队从阵容中选择了盲仔, 莫甘娜, 佐伊, 小炮和泰坦,双方各有利弊。PSG前期实力较强,RNG只能在中后期发挥实力。

结果,PSG在这场比赛的早期打出了非常完美的节奏,RNG在又一次进攻后无法呼吸。本来,在这个阶段,只要RNG选择避免战争,它仍然可以继续拖下去。也许是12连胜让他们自信心爆棚。在早期,RNG选择积极面对巴黎圣日耳曼,结果使其败亡不断遭受重大损失。

仅仅七分钟后,二人组死了五次,小魏没有任何收入。前期因为河蟹落后,排名第六的莫甘娜,找到了很多机会。虽然RNG控制了第一个峡谷先锋,但后续的PSG凭借下路,的优势控制了整个地图的野生资源,也拿到了龙魂。

在24点左右,PSG拿下大龙,把它推到了RNG的制高点,其经济已经领先了近1万人。连RNG都不能通过手术翻身。最终,在一波春虐之后,RNG吃了第一个败仗,哈纳比兴奋地直接鼓掌,PSG也因为赢得这场关键的胜利,大大提高了晋级下一轮淘汰赛的机会。

赛后PSG官方发消息说:你现在信了吗?显然,他们也对击败RNG感到难以置信。毕竟,他们在12连胜之后,看起来几乎战无不胜。他们以为会输,没想到会输给PSG队。

解释比赛的娃娃米勒,一开始对RNG充满信心,认为只要RNG稳定,就应该赢得第一轮比赛,直到基地被推倒的那一刻,才确定RNG吃了第一个败仗。娃娃也很简单,直接取名为RNG。下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这只手在前期给了PSG太多的机会,导致了最后的失利。否则,RNG只要在前期避免战争,就能大概率获胜。

小斗总结说:

不得不说PSG在这场战争中真的打得更好了,整场比赛的节奏都近乎完美。RNG不仅输了,而且完全被虐了,最后甚至被虐了,可见劣势有多大。必须承认,RNG 下路的加拉和小明这两天的状态确实很差,尤其是小明一直在梦游。

然而,小斗认为RNG一直连胜不是一件好事。在比赛阶段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吃败仗也是一件好事,这样才能及时把所有RNG员工的昂扬心态带回来,否则打得太随便迟早会发生。接下来第二轮比赛继续五场。届时,虎牙将全程直播,并有实时回放等黑科技加持。看比赛的体验很棒!RNG能否尽快调整和恢复其地位,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