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一换四QM,小海单人9杀,4AM豪取19杀吃鸡!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CL春季比赛来到了周的最后一场周决赛。在周,的这场周决赛中,主队实际上可以打一场快乐的比赛,因为他们的分数已经决定进入季后赛,比如17分。凌晨4点等。当然,我们必须道歉

PCL春季比赛来到了周的最后一场周决赛。在周,的这场周决赛中,主队实际上可以打一场快乐的比赛,因为他们的分数已经决定进入季后赛,比如17分。凌晨4点等。当然,我们必须道歉。像霸这样的强队,这个赛季状态也很差。它没能进入周在第五届周的决赛,已经被提前淘汰。QM也是第一次进入周,决赛,也在为自己的保级而战。

在比赛的第一天,我们可以看到虎牙的签约队GFY表现非常好,一天赢两只鸡,得到66分。可见GFY在加入911后确实变得有竞争力了。比赛第一天4AM也打得不错,第一天最后一局也赢了15杀吃鸡。

比赛到了第二天,凌晨4点继续昨天的状态,今天的单圈挺好的。在第五圈,他们占据了大部分北部地区,而此时他们也遇到了他们的老对手QM。

面对QM,4AM一点也不慌张。虽然小鹿被贬低了,但他总是表现得很好。在与QM的最后对决中,4AM只输了小鹿,完成了一波1对4。也可以看出4AM在这期间的积极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同时也苦恼了一波QM,保级情况不容乐观。

推出QM后,循环运输也交给了凌晨4点。QM虽然延迟了时间,但是北方没人,4AM占据了北方大部分位置,4M3人也启动了推土机模式。特别是小海状态很好,有各种各样的打斗。短短10分钟,4AM几乎赢了10多杀。

进入总决赛后,4AM的地理位置相当不错。虽然总有一波失误,表现出背对LGE的孤狼,但这只孤狼可能已经在地上躺太久了,他的枪法不在线,他永远逃不掉。凌晨4点会拉的很快。在清除了独狼之后,他也会迅速撤退以清除KX。

在决赛中,4AM的两人也默契配合,解围。最后,4AM19杀了鸡,而小海也在一场比赛中取得了9杀的记录,4AM也把比分拉到了第一位。

按照现在的状态,4AM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无论是评分还是吃鸡次数。从目前的表现来看,4AM的季后赛也是大有可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