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假赛赛区”,Bo仅禁赛4个月,韩网嘲讽:10年2冠和6冠的差异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欢迎来到本期LPL资讯。我是“盲童”! 前言:博假球处理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纷纷议论。他们大多抱怨联盟的惩罚不够严厉。博参与打假比赛,曾在LDL参加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欢迎来到本期LPL资讯。我是“盲童”!

前言:博假球处理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纷纷议论。他们大多抱怨联盟的惩罚不够严厉。博参与打假比赛,曾在LDL参加打假比赛,后主动举报被停职4个月,罚款。同时,俱乐部也做出了扣除6个月工资的处罚,但没有开除博。

博的处罚可以说是相当轻了。你知道,在乐言成为中卡,队的一个bug之前,他被禁赛三个月,而同样是假球的康迪也丢掉了他的职业生涯。Bo仅停职4个月,3月开始执行。换句话说,博夏再上场完全有可能。FPX的宣布也暗示着薄熙来可能会继续在FPX打球。毕竟博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从感情上来说,这种惩罚是不能接受的。为什么其他人被罚的那么重,这些人被停职几个自然月?而那些不想打比赛的呢?老鼠,对不起。他们坚持什么?

但是因为涉及面广,庄家还是有很多玩家把手的,所以联盟给了参与的玩家一个轻松告白的机会。这是联盟的最佳方案,也是无奈之举。然而,联赛的轻罚不仅引起了国内网友的热烈讨论,还开始嘲讽LCK这边的网友,说LPL是假赛区,10年2冠和6冠的差距不是没有道理。

与LPL的惩罚程度相比,LCK相当严厉。以知名主播多巴为例。当他被告知他在为他训练时,他被终身禁止。从电子竞技的专业水平来看,LPL和LCK的差距很大。可以说,LPL甚至看不到LCK的影子。现在LPL赛区因为这件事被其他赛区网友嘲讽,无法反驳。我只希望LPL未来能有好的成绩,好的成绩才能让这些民意消失。

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说,LPL的口碑可以说是烂透了,只能怪LDL水太深,牵扯的人太多。如果他们受到严厉的惩罚,许多低密度脂蛋白队甚至不能聚集球员,甚至涉及许多新的LPL球员。FPX真是个大损失。不让博玩,白白亏1000万。如果你让博上场,你的声誉永远不会好转。真是进退两难。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