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再一次“支配”DYG,这次不可能“控分”,只因他们不熟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AG 超玩会第二轮3胜1负已经锁定在下一轮的S组和季后赛,他只有保持状态才能进入季后赛的胜者组,保证他能有机会“复活”重新开始。然而,AG 超玩会的常规赛从未让球员失望过。一

AG 超玩会第二轮3胜1负已经锁定在下一轮的S组和季后赛,他只有保持状态才能进入季后赛的胜者组,保证他能有机会“复活”重新开始。然而,AG 超玩会的常规赛从未让球员失望过。一般失望都在总决赛。往往BP和球员状态都很差,然后之前做的一切最后都成了过去式。

虽然AG 超玩会在KPL常规赛进行的很顺利,但是拆散他们阵容的DYG就没那么好了。他们又一次把自己从小组的边缘拉了下来,这次决定自己命运的队伍依然是AG 超玩会现在大家都喜欢说“AG 超玩会喜欢控分”,但其实他们又爱又恨DYG,第一次帮他们稳定了S组的名额。这一次,他们应该被派去自己打卡。

DYG又要受AG超玩会“支配”,赢下比赛就不用打卡位赛

DYG在春季常规赛第二轮的表现一般,他们几乎在第一轮就陷入了a组。如果他们依靠ag 超玩会成功地在零封英雄中竞争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会在这个时候去a组。第二轮,小艺因为一些原因被迫向联盟提出禁赛。后来新玩家giao被临时安排上场,成绩一般。因此,他们又一次走到了掉队的边缘,而他们的对手仍然是一个强大的敌人,AG 超玩会

事实上,农业集团的超玩会不太喜欢DYG。毕竟,正是因为他们在总决赛中获得了冠军,AG 超玩会目前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月光教练不仅直接宣布辞职,还选择了6: 60转会,这一切都与DYG无关。按照这个思路,AG 超玩会不能放水,DYG现在的状态让他们很难拿下比赛,极有可能会去打卡位置。

KPL春季常规赛的DYG已经被AG 超玩会“统治”了两轮,但两轮的情况不同。AG 超玩会第一次可以让Hero长期夺冠,所以DYG会陷入A组,第二轮DYG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输了比赛只能怪实力差。不过AG 超玩会输赢肯定得罪其他球队,DYG赢了比赛肯定得罪,eStar和GK输了比赛肯定得罪。

所以,DYG现在两次被AG的超玩会“统治”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他们的硬实力下降。如果团队还清楚,估计他们的硬实力会有很大提升。另一方面,AG 超玩会可以“主宰”其他球队,也是因为它自身的硬实力太强。一些玩家直言:“AG 超玩会想赢就不能输”,这是对他们硬实力的肯定。

AG超玩会要赢比赛才对,输比赛只会让人觉得“太假了”

DYG打野的实力确实下降了。毕竟他们连“最强野核环”都不敢要。如果他们在这个状态下赢了AG 超玩会,很多玩家肯定会说:“AG 超玩会在打eStar和GK”。那么AG 超玩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一定不能输,否则节奏一定很大。故意输不如故意输。但是,教练醒来后可能会在最后练习阵容,所以也有可能输掉比赛。

个人观点:AG 超玩会对DYG自然没有好感,“六一集团”解散,所以伊诺对他们也没有好感,所以很大概率不会放水,很有可能直接零封DYG。毕竟前两场,AG 超玩会状态非常好。然而,在电子竞技中一切皆有可能。如果醒来后真的再次玩“地狱BP”,如果你不允许AG 超玩会,你可能会输掉游戏。玩家只会说,“AG 超玩会真会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