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公布:Theshy和小花生上榜,RNG无一人上榜

2020-11-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年世锦赛结束后都会评选出最好的队伍,然后在LPL全明星周末颁奖,年年如此,今年也不例外。LPL海外全明星投票已经结束,现在LPL全明星投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即使最后结束了,

每年世锦赛结束后都会评选出最好的队伍,然后在LPL全明星周末颁奖,年年如此,今年也不例外。LPL海外全明星投票已经结束,现在LPL全明星投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即使最后结束了,排名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最佳阵容不是靠投票决定的,而是靠球员一年的表现决定的。11月27日,最佳阵容候选人名单正式公布。我们来看看。

最佳顺序

最佳名单上的五个人中有四个人参加了世界比赛,但Sshey没有参加世界比赛,但也榜上有名。其他四个人都很好理解,但是夏西在这次夏季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其次,春赛的表现只能说一般。一年后的shashy并不比其他单曲好,但是shashy很受欢迎,可能是因为shashy的影响力比较大。

最佳野战

最好的运动场类似于最好的运动场。四个人参加了世界大赛,而卫伟没有参加世界大赛。不过,薇薇入选也不奇怪。要知道薇薇在这个夏的表现是很耀眼的,不比卡萨和索芬弱。花生入选只是有点意外。花生在世界大赛上的表现一塌糊涂,很有争议。这一次,网友讨论是必然的。

最佳单一订单

只有三名最佳单打选手参加了这次世界比赛,唯一缺少的是JDG的单打牙膏,而菜鸟和多因布都在名单上。相比较而言,牙膏的个人实力没有这些单人强。其次,骑士在这次世界大赛中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骑士最主要的是夏天的比赛打得很好,想一想就明白了。

最佳下路

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卡梅尔没有入选,卡梅尔在世界大赛中的表现相对还可以。当然,LPL在下路的表现在这次世界大赛中非常一般。然而,泡芙和旧梦在名单上。其实老梦很厉害,他上榜没问题。关键是泡芙在IG中有争议,不能产生预期效果,所以有点争议。

最好的助手马克没有入选也就不足为奇了。马克和花生是LGD世界比赛中最差的两名选手。其次,刘青松和失踪在名单上,这是当之无愧的。两人实力都很强,但是今年球队发挥不好。

可以看出,RNG没有一个在最佳阵容的候选人名单上。过去,RNG至少有UZI在名单上。但是UZI今年退役了,甚至没有人入选。然而,RNG今年有点惨,没有打进季后赛。现在RNG有点衰落。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