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张艺兴《逆水寒》联动?超燃宣传片上线,《梦幻西游》:不讲武德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梦西游,你的代言人立刻被隔壁拒之门外!近日,# 张艺兴代言《逆水寒》 #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可能屏幕前的人都会看傻:没门,我没看到什么官方公告。毫无疑问,大脑的记忆没

@梦西游,你的代言人立刻被隔壁拒之门外!近日,# 张艺兴代言《逆水寒》 #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可能屏幕前的人都会看傻:没门,我没看到什么官方公告。毫无疑问,大脑的记忆没有问题。张艺兴没有代言《逆水寒》,这对网民来说只是一个阻碍。

梗的来源是政府发起的。最近《逆水寒》正式更新了一个小站上的视频,主角是张艺兴。看到一开始的视频,在超燃场景和高质感的影响下,很多网友以为是官方公告中《逆水寒》的代言人,甚至有去官方账号发祝贺的。

直到看了介绍,乌龙才发现原来的视频只是《逆水寒》玩家还原的mv,然后提交给《逆水寒》平台,不是官方的公告代言人,也不是链接消息。震惊于玩家的超神级还原技术,网友也表示失望。

毕竟,通过视频不难看出,张艺兴的气质很适合《逆水寒》,但他不是代言人。但无论网友的观感如何,无论是惋惜还是开心,甚至某种意义上的两个厨房联动,这波《逆水寒》都会有稳定的盈利。

想想看,《逆水寒》刚刚发布了一条帖子,不仅触动了张艺兴,的大人气,也引发了网友关于代言人的热议。明明是《梦幻西游》买单,别人却受益。没有氪金谁不想要这种体验,就像白嫖一样?

因此,难怪《梦幻西游》的玩家跳出了艾特自己的游戏,让它掌管《逆水寒》。对此,网上吃瓜的人只想说:打啊打!然而,在整个故事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张艺兴,这个话题中心。可以用一个虚拟的捏面帮《逆水寒》引流无数,顶流对得起顶流。

那么如何看待屏幕前的乌龙事件呢?如果可能,你想看张艺兴为《逆水寒》讲话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