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怒带土的调整内容公布后,玩家评价出现两极化,真的会废吗?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的戾气是一只2980优惠券的A熊。上架后保持了较高的出场率,很快成为了段位赛中不一定要禁赛的忍者。有些玩家可能没有买过这个忍者,显然他们更愿意禁用他。但是,

火影忍者手游的戾气是一只2980优惠券的A熊。上架后保持了较高的出场率,很快成为了段位赛中不一定要禁赛的忍者。有些玩家可能没有买过这个忍者,显然他们更愿意禁用他。但是,即使是手里有这个忍者的人,也不一定想见见他,因为这个忍者确实实力很高。好在魔方速度很快,第一轮调整是在回归游戏之前做的。虽然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是已经引起了很多玩家的讨论,但是这个讨论的方向是两极化的。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次狂怒的具体调整内容。有四个方面:技能释放瞬间缩短攻击距离,进入失控状态后移动速度加成从30%降低到15%,失控普攻,前两段距离缩短,失控状态下普攻伤害降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魔方在盛怒之下提到方向调整的时候也提到了一个细节,就是还是要保持他的抓取多样性和高伤害性。所以普攻伤害的降低应该不会太离谱,如果他打满一套还是会比很多常规技能高。

玩家对这次调整的意见不外乎两个,一个是剪废,一个是剪腿毛。我昨版本更新视频里提到的一点就是弱化度不大,类似于剃腿。很多玩家也在反驳我的观点,这很正常。毕竟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观点。接下来我主要说说我的观点。土强的戾气在哪里?魔方给的定位也能看出来,就是抓取多,伤害高。就算你手里有替身,我也可以逼你多吃一个技能伤害。面对愤怒,这个恶霸被描述成一个傀儡。至少这次调整没有改变多抓特征,这是基础。

然后说说变化的影响。普攻的超远距离手在前两段也是暴怒的优势之一,尤其是当对方没有技巧的时候,很容易用这个普攻来测试。这一变化缩短了前两段之间的距离。虽然现在还不确定缩短的具体情况,但据我猜测,大概是一个位置。至于减少伤害,也是长时间的意外调整。也可以参考我之前的文章和视频,里面也提到这个伤害明显离谱,更别说和技能比了。即使与一些忍者的正义伤害相比,这个普攻估计也是合格的。

缩短技能怒气的攻击距离被一些玩家认为是一种限制轻率继承技能的调整。我觉得这种担心有点多余。如果这个变化真的让戾气给技能带来土壤,那真的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你觉得可能吗?其实比起上面说的三个变化,我觉得移动速度加成的降低是影响比较大的一个。一个技能被狂怒释放后,可以在8秒内保持快速移动。在高端办公室各种走法可以隐藏很多技能,也可以骗过对方身双后迅速溜走。这次调整了加成的移动速度后,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他的灵活性,但还是比正常移动速度快。

最后,我再来说说结论。愤怒最初是天王,的绝对水平,他有一种强烈的压迫感和很高的杀戮线。经过调整,戾气带土只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失控普攻的伤害,其余伤害没有变化。所以以他多抓的特点,还是有可能达到更高的爆发输出的。不管普攻的距离有多短,距离金鸣肯定有1年的距离,经过调整,狂暴的强度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不会达到很多玩家说的直接削废的地步,至少要有T1和天王之间的水平,毕竟这个忍者上架之后还没有回归市场。魔方不想继续卖钱吗?

以上只是我个人观点,具体效果调整上线后还需要实战验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