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主播邀请赛:中国队爆冷排名倒数第一,KS奶柚首登战神榜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KS直播平台独家转播的和平晶国际主播邀请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这仅仅是半决赛的第八天。现阶段,已经有两场比赛了。在半决赛中,中国队排名第四,第一场只有12分,第二场

由KS直播平台独家转播的和平晶国际主播邀请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这仅仅是半决赛的第八。现阶段,已经有两场比赛了。在半决赛中,中国队排名第四,第一场只有12分,第二场23分,淘汰25分,总共只有35分。

这种成绩对中国队来说并不好,毕竟一天的比赛只有四个国家队,而中国队在5月2日的比赛中却跌到了一个,这是很多球迷始料未及的。毕竟,在此之前,中国队基本上处于基本名单的前列。这次会跌到谷底也不是偶然。中国必须迅速调整状态,找出原因,解决问题。

我们来看看现在战神榜的前5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第一个华硕,伤害966,淘汰4;第二名是夏目,损伤715,淘汰3;第三名狐沫,伤害量506,淘汰3个;第4名,伤害量为733,2名被淘汰;5号奶柚,伤害688,淘汰2个。以上是战神8日半决赛排名!

想必很多朋友都发现了其中的过人之处,这也是本次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中,两位女主播第一次出现在战神排行榜上。有趣的是,第五个奶柚第一次登上战神榜。我还记得在昨天的比赛中,老冕专门采访了奶柚,刚采访完奶柚,他就上了战神榜。突然,老冕激动得语无伦次!下一场比赛会不会是北风上战神榜?毕竟今天的面试环节,我面试了北峰。

希望后续中国队能及时调整状态,希望他们能得到圈子的青睐!如果你对KS和平精英国际主播邀请赛感兴趣,请多多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