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白嫖游戏第6期:《巫师之昆特牌》登陆Steam,G胖白给获2万好评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想推荐一款卡牌游戏《巫师之昆特牌》(GWENT : The Witcher Card Game),在steam上好评如潮。这个游戏是2020年5月在steam平台上发布的。发布不到一年,却有近两万人发表了特别评论。 《巫师

我想推荐一款卡牌游戏《巫师之昆特牌》(GWENT : The Witcher Card Game),在steam上好评如潮。这个游戏是2020年5月在steam平台上发布的。发布不到一年,却有近两万人发表了特别评论。

《巫师之昆特牌》源于《巫师3》中内置游戏“昆特牌”,有独立衍生作品《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建立卡组,用代表不同阵营的卡对抗棋盘上的对手,从而在三局两胜的机制下最终赢得游戏。

在一套昆特牌,牌中,至少有25张牌,最多有40张牌,其中3张牌可以放入相同的铜制名牌,6张牌放入银,1张牌放入相同的名牌,4张牌放入金,1张牌放入相同的名牌。这些看似简单的纸牌游戏创造了很多乐趣。

《巫师之昆特牌》堪称制作精良的游戏,其精湛的艺术让玩家叹为观止。卡上的图片可以说是赏心悦目,加上特效,这款游戏的艺术性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

同时,这款游戏不同于大多数免费游戏,可以说在游戏中获取资源相当容易。可能需要4-5天建立一个可以从零开始玩职业阶梯的卡组。两三个月后整个阵营至少会有一套好卡套,对氪金的需求相当小。《巫师之昆特牌》也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游戏。要赢得比赛,90%取决于玩家的策略,而不是氪金。

看来这就是白狼不找女儿的原因。他遇到了一个免费且极具战略意义的卡牌游戏。这也是玩家愿意为此给予高度赞扬的原因。所以你怎么看《巫师之昆特牌》?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