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冷门角色也能当主C?罗莎莉亚的变强之路,有待版本的扩宽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玩家已经对罗莎莉亚这个角色有了一定的了解,1.4版出来后,很快就成了冷门角色。还好,只是最近有友上线了,才又保存了下来。但是有人测试后发现,罗莎莉亚的总攻率并不比

相信玩家已经对罗莎莉亚这个角色有了一定的了解,1.4版出来后,很快就成了冷门角色。还好,只是最近有友上线了,才又保存了下来。但是有人测试后发现,罗莎莉亚的总攻率并不比凯哥弱,所以助理C和助理并不是她最好的选择。我们来看看她一起玩主C的可能性。

罗莎莉亚目前存在的缺陷!想详细了解一个人物。玩家不要只看她的实力。毕竟,当他们知道缺陷时,他们在训练中会更有效率。罗莎莉亚首先伤害过于平滑,即使开启大招,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爆发期(只是看起来“凶”罢了!),然后对于超导反应的减抗,非常的依赖,这就导致阵容的搭配比较死板,灵活程度不高,最后她对命之座有着很高的依赖,并且在二命前玩主C的话,几乎毫无游戏体验(四星性格中最大的悲哀)有三个缺点,因此,上升到四条命成了她输出的唯一选择。当然,虽然问题很多,但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后续玩家可以通过训练和技能释放顺序来慢慢理顺这些缺陷。

雷泽,与雷泽的横向对比!作为四星,物理系的师兄,实力相当强大,“平民战神”的称号直到现在也没有摘下来。),不过雷泽自身还是有无法解决的问题,首先开大之后不能切人,面对高压环境,练度不够的话,很容易瞬间暴毙,玩家们在玩之前,还要好好考虑一番,并且大招所需八十点能量也是硬伤,技能稍微慢上一点,就会延长真空期的时间,但这些对罗莎莉亚来说都不是问题,毕竟大招可以卖,可以继续对敌人造成伤害,所以在适用性上,远远优于雷泽

目前,只要特殊的武器选择!谈到罗莎莉亚的武器选择,玩家一定会第一次认为这是流月的针或决斗枪。毕竟,两者都可以为罗莎莉亚提供有效的输出环境。然而,如果你玩C,空之脊这把冷门五星武器,反而是最佳搭配,主要还是因为副属性的充能,可以有效改善技能的循环速度(无限续大不是梦!),而真空刃如果和平A频率一致的话,整体的输出倍率还会大幅度提高和这个武器,已经被复制了几次。估计玩家手里已经有精制的了,可以拿来浪费。

未来的展望!在之前的官方很明确地表示,之后将会对剧变反应增强,虽然只是基础攻击力,但让罗莎莉亚这种冷门四星角色,也是看到了希望,说不定还有崛起的可能性论坛,但一旦版本更新,官方肯定会继续加强深渊,所以球员永远不要停下来,努力提高他们的字符在最近几天的训练。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跟上版本,不落后。有什么不同意见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