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退出直播放弃英雄联盟,“PDD身体出现严重问题,已经有了便血”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球员都关注了最近这个赛季。Rng队这次成功夺冠,代表lpl赛区参加冰岛msi对决。这段时间因为是休赛期,球员们对一些退役球员非常关注。当然,pdd应该是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球员都关注了最近这个赛季。Rng队这次成功夺冠,代表lpl赛区参加冰岛msi对决。这段时间因为是休赛期,球员们对一些退役球员非常关注。当然,pdd应该是英雄联盟最受欢迎的球员。另外,官方调查已经结束,所以很多粉丝又回到直播。然而,在最近的直播中,他谈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他说他会放弃英雄联盟,很可能会退出直播生涯,因为在此期间,他大便带血,身体问题已经出现。

PDD将退出直播界

我相信绝大多数玩家对pdd并不陌生。作为前英雄联盟职业球员,他在比赛的舞台上有过很多精彩的操作。当年他在埃及队的时候,他绝对是一个有统治力的球员。作为队长,他带领球队和王子打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成为他的招牌。看到我威武无敌,每次听到这句话都会想起当年的pdd。退役后,他也成功转型为主播。虽然一开始不为人知,但他有自己的特点。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老朋友的帮助,他成功的成为了顶级流量玩家,离开直播平台后也成为了英雄联盟的兄弟。

这些年来,pdd越来越红,越来越受欢迎,他建立了自己的专业团队,ym团队有能力在ldl联赛中称霸。同时也为lpl事业部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现在,rng队算作替补队员,共有4名来自ym队。首发球员中,大冶、钟丹、辅警曾经是ym的核心球员。说实话,他在电竞行业的成绩已经很高了。他不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职业选手,而且在离开比赛舞台后为lpl赛区培养了更多的优秀人才,被认为是对电竞行业非常大的贡献者。

熟悉pdd的玩家都知道,他的身体一直是很多玩家关心的问题。前段时间他休息了很久,身上留下了很大的疤痕。因为他的身体太胖,所有的功能都提前老化了。为了很好地恢复自己,他经常锻炼。他的身体前段时间瘦了很多。上个月,英雄联盟正式对假球问题进行了严格调查,最终pdd不在处罚名单上,洗清了他的嫌疑。现在她也能以开放的态度站起来。老实说,ym队和es队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很难有人不怀疑他。

在最近两的直播中,pdd再次提到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说他很可能在合同结束后离开直播,放弃英雄联盟。主要是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可能不支持他继续这样下去。即使再有直播,大便里也有血,对于一个30岁的人来说,这是非常糟糕的情况。即使在他今年的生日,pdd仍然有一个盛大的宴会。他觉得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真的很难活到60岁。

再见认为

说实话,电竞职业选手真的是把青春押在明天,作息规律很颠倒。几乎每天晚上,他们都会熬夜到凌晨三四点休息,然后中午起来吃饭,下午继续训练赛,晚上继续韩服排位赛。这样的日常套路可能很多,年轻人都能接受。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问题会越来越多,这也是为什么lpl赛区官方要求球队俱乐部为球员提供身体康复训练的原因。一旦离开比赛舞台,伤病将伴随他们一生。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