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顶尖法王”敲定,万血坦王也能秒杀,已然登顶成为版本之子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法师英雄在王者荣耀中是一个非常受欢迎和重要的位置。在众多法师英雄中,姬发英雄无疑是一个关键而重要的环节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法师英雄在王者荣耀中是一个非常受欢迎和重要的位置。在众多法师英雄中,姬发英雄无疑是一个关键而重要的环节。姬发英雄有很强的爆发力,可以轻松杀死背部脆皮,为自己的输出提供有利环境。在姬发的英雄中,不知火舞是最好的一个,他的一套技能可以轻松杀死敌人,非常容易用来得分。神化的不知火舞,即使是巨人英雄,也能轻易杀人,非常厉害。

本期《野兽》将介绍不知火舞在S23赛季的技术、铭文和打法。

技能介绍

不知火舞的技能机制相对复杂,类似于原始技能。被动技能是不知火舞可以每5秒触发一次带蜂,一般攻击可以同时击退敌人并做小滚。这个技能结合一两个技能会有很好的拉动作用,也是不知火舞持续招聘的关键。

一个技能是向前踢敌人,获得一定的能量值。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技能距离并不是特别长,玩家需要用它来配合大招和被动前进效果。

第二个技能是释放风扇,造成减速效果。第二技能施法距离长,通常是第一手的关键。

大招是突进,会造成敌人的击退效果,降低敌人的攻击力。此技能常用于第二技能击中敌人后的突进释放。

不知火舞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刺英雄,但是技能的准确性要求极高,所以玩家需要多练习才能用好。

铭文出装

铭文推荐10个噩梦,10颗心,10个贪心铭文。不知火舞非常适合贪铭文,可以大大提高前期的发展速度。

开箱推荐吞食上帝之书,抵抗之靴,回声之杖,学者之帽,空与不可能性之杖,月亮。对于不知火舞来说,食神之书提高耐力效果非常重要,可以大大提高发育和耐力效果。

玩法介绍

如果你想好好利用不知火舞,你必须了解不知火舞的优点和缺点。不知火舞是游戏中少有的有控点和爆发的刺英雄,所以最好配合一些硬助手,早打会比较舒服。同时不知火舞的缺点是前期粉丝的爆发能力不是特别高,所以清线特别慢,而且往往需要依靠辅助的清线能力,所以选择一些清线效果好的助理比较合适。

在对位的时候,不知火舞要尽量掌握好角度,用粉丝来消耗敌人。如果打不中敌人,他会打后排两个士兵,因为前排两个士兵也可能会打对面的法师。不知火舞的在线消费能力特别强。只要被不知火舞连续扇了几下,对面的法师就可以轻松回家了,此时他就可以抢线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知火舞在做出选择之前,千万不要选择清线一些能力很强的法师英雄。比如,不知火舞在清线,选择嫦娥,米莱狄、周瑜等能力较强的大师时,就无法获得出线权

这是本期不知火舞戏剧的介绍。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请留言,赞,转发到评论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