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红叶秘闻轻松前百,不自闭阵容及操作思路详解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每周机密副本再次刷新。本周的秘密拷贝是红叶竞速的秘密拷贝。这个副本的特殊条件是用自己的方式减少很多暴击。所以对帝国精神的要求和其他秘本不一样,配套阵容也不一样。分

每周机密副本再次刷新。本周的秘密拷贝是红叶竞速的秘密拷贝。这个副本的特殊条件是用自己的方式减少很多暴击。所以对帝国精神的要求和其他秘本不一样,配套阵容也不一样。分享一下红叶竞速秘籍各层阵容推荐,以及操作,帮你轻松挤进百强。

1-3层使用同样的通关阵容,配置为茨木小子,有狂骨野骷髅速度攻击,堆高攻击,速度需要在165以上;座位男孩,带火灵生出生,尾巴速度快,其余单位可以采取任何三个狗粮。这里对茨木,的御魂配置没有面板要求,整个过程都可以在Chip中攻击。通关时间7-8秒,会根据网络等原因波动。

四楼使用的通关阵容配置为一速玉藻前,狂骨速攻,速度需要在175以上;二速茨木小子,以狂骨速度进攻,速度需要在175以上;绿灯侠,御魂随意,尾速;座位上的男孩,带火灵生出生了,尾巴很快,剩下的是一个带着任何狗粮的神。如果这一层追求快速通关,玉藻前的攻击需要大于7800,所以第三次只需要赌上一个亮灯的触发,通关时间为8秒。如果低于7800,需要赌两盏亮灯,如果用茨木补刀,通关时间11秒。

五楼的通关阵容配置为一个单速玉藻前,有快速攻击潜力,或者四件套狂骨。暴击需要堆到150,速度在185以上;二速朱雀在指挥,快速进攻需要心脏或者狂骨格格。速度需要在185以上;绿灯侠,御魂随意,尾速;座位上的男孩,带火灵生是生的,尾巴极速,其余用任何狗粮。对于一阶和二阶,你需要赌玉藻前的暴击,否则你需要赌烽火的导火索。当到达面板时,通关时间在12到15秒之间波动。

六楼通关阵容配置为一速玉藻前,速度攻狂骨,速度需在195以上;二级速度炼狱茨木小子,以狂骨野骷髅的速度攻击,速度需要在195以上;三速茨木小子,有快攻,速度需要在195以上;尾部速度行驶灯和座位适用于梯子,速度下降到底部。这层没什么好注意的。通关时间主要看触发了多少次反击和信标的触发,在16-20秒之间波动。

7楼通关阵容配置为带压岁钱的单速鬼燕,速度需在205以上;第二个速度是你的豆子,有压岁钱,速度需要在205以上;三速妖琴师,有压岁钱,速度需要在205以上;四速炼狱茨木男孩,以破势或狂骨野骷髅攻击暴力,暴击需要在150-160之间;尾速行车灯诞生于带火灵生这一层标记可以细化,通关时间取决于面板和灯的触发情况,在33-45秒之间波动。

8到10楼用的是同样的通关阵容,配置为一速鬼吞,带压岁钱,速度235以上;第二个速度是你的豆子,有压岁钱,速度在235以上;三速妖琴师,有压岁钱,时速235以上;四速黑小子,女艺妓带针或者女骷髅带针攻击和暴击,暴击大于150;极速行车灯诞生于带火灵生这三层有着相同的操作思路,只需标记黑小子,切碎即可。至于御魂的选择,如果你觉得女红被暴击后看脸看多了,可以改成狂骨格格姬攻击攻击,自己选择。Ps:红叶本减少暴击80。

以上是红叶竞速秘闻前百阵容推荐的如果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