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技术很差不要担心,这5个数值怪帮你轻松上分,肯定学得会!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的英雄特征不一样,有很多机制完善的英雄,比如花木兰,几乎什么技能机制都有;也有一些英雄不是很全面,缺点很明显,容易操作,但是依靠数值加成让他的实力异常高,

王者荣耀的英雄特征不一样,有很多机制完善的英雄,比如花木兰,几乎什么技能机制都有;也有一些英雄不是很全面,缺点很明显,容易操作,但是依靠数值加成让他的实力异常高,也被称为“数值怪物”。

,老王将推荐几个容易得分的数字极客,其中肯定有一些你会喜欢的。

一,关羽

关羽和老王多次推荐它。他不需要太多的输出设备。开始玩的时候不需要什么连击,也不需要五大招。他只需要冲刺给脆生生的一把长刀,伤害很高。当然,关羽的上限也很高,所以这个英雄也可以称为数值和机制。

二,钟无艳

最近钟无艳被强化了几次,但还是很冷门,她是个彻头彻尾的数字怪物。像关羽,一样,她不需要太多的输出装备,只需要在第二技能中心的范围内击中敌人,就可以造成双倍的伤害,这往往令人瞠目结舌。

第三,姜子牙

梅田不久前宣布她将重做姜子牙。2据估计,和梦奇,一样,它要到明年5月5日的黑色节才会上线。姜子牙,是个英雄,实际上很强大。单用一个技能就很恶心,造成持续伤害,降低敌人双倍抗性。当大招满了,会有120%的ap加成伤害,一个大招可以打脆皮。

四,廉颇

重做后,廉颇的出镜率提高了不少。虽然坦度现在靠的是被动积累,导致偶尔蒸发,但是机动性高很多,伤害也很高。往往一个黑切就能给脆皮一秒,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五,安琪拉

安琪拉的操作和妲己小乔差不多,三个技能都能扔出来。安琪拉的伤害远远高于另外两个。一击只需要两个技能。不管是脆皮还是肉,都要无一例外的掉下来。

还有哪些兄弟觉得很厉害的数值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