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OAIV:TIANBA晋级全球赛,仅剩一个全球赛名额!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17日,第五届人格COAIV 中国大陆复活赛进入第三天比赛。最后,当天三场比赛的结果是:天霸战胜狼,XROCK战胜CPDD,CPG战胜阿尔卑斯。 第一场比赛在两支IVL联赛球队中进行,

北京时间4月17日,第五届人格COAIV 中国大陆复活赛进入第三比赛。最后,当天三场比赛的结果是:天霸战胜狼,XROCK战胜CPDD,CPG战胜阿尔卑斯。

第一场比赛在两支IVL联赛球队中进行,天霸对阵狼队。由于这场比赛是获胜者的决赛,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获胜者将获得COAIV全国决赛的门票。最后天霸和狼一起玩BO3,天霸玩6:2;3:6;4:4的比分击败狼队赢得比赛。

天霸战胜狼队也意味着天霸成功晋级COAIV全国总决赛!在天籁和狼队的三场比赛中,双方幸存者的竞技状态都很饱满,尤其是第三局的下半场。天籁幸存者波波用使徒克制了监督者81秒,帮助球队双跑,将第三局比分改写为4:4。天霸也凭借第一局的优势战胜了狼队!

第二场是XROCK和CPDD之间的比赛。民间队面对上届IVL联赛全败的“魔咒”并没有被打破。本场比赛,XROCK轻松拿下5:3;6:3的比分击败了CPDD。其中,XROCK的主管阿福表现的相当出色。在第二场比赛的下半场,他20次击中幸存者,6次击倒雕刻家,轻松完成四次接球,从而一举结束了比赛。与此同时,CPDD戈瑞的导师《哭泣的宝贝》也令人印象深刻。在第二局的上半场,戈瑞的哭闹宝贝完成了三次抓取。

第三场是阿尔卑斯和CPG的比赛,民间队和IVL联赛队的比赛仍然没有悬念。CPG表示为8:1;7:2的比分轻松战胜阿尔卑斯。

天霸拿到了COAIV全球总决赛的门票,看谁会花掉最后一张票,挺激动人心的。就目前情况来看,XROCK或者CPG可能成为最后一个进入COAIV全球大赛的队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