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新版本深渊遭遇巨大变动,但官方早已为优菈铺好,成神之路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1.5版上线发布,万丈深渊改变的官方消息也传开了。一是地脉11层异常被修改,变成了死水。如果附加角色,技能冷却时间会大大延长,但是角色的物理伤害会增加75%,这被认为是

随着1.5版上线发布,万丈深渊改变的官方消息也传开了。一是地脉11层异常被修改,变成了死水。如果附加角色,技能冷却时间会大大延长,但是角色的物理伤害会增加75%,这被认为是有利有弊的,怪物阵容也会随之改变。听说深渊阶要正式出道了,所以玩家要想对付它,还是要知道深月加持的属性。

第一期渊月祝福:剑舞之月

对于第一期的渊月祝福,很显然是官方为它的亲女儿优菈,上线前铺路所定制的,主要的效果是角色的普攻在两秒内连续命中敌人的话,会给增加百分五的物理伤害最多可以堆叠五层,总持续时间为十秒。如果在堆叠满后攻击敌人,也会释放冲击波,对范围造成伤害。看来萍奶奶的专属效果以后会普及,整体属性增长还是挺强的。但是要求用户有极高的攻击速度,目前满足这个条件的角色还是很少的。除了你之外,只有雷泽大学开学后或者新颜第六人生后遇到这一点。四星人物终于要崛起了吗?估计在1.5版开始的时候,会有很多玩家更换阵容。

第二期渊月祝福:荆棘之月

造成射程伤害的紧接着的第二期,名为荆棘之月,它的效果和名字真的是非常的贴切,只要敌人的攻击,处于护盾庇护下的角色时,会受到的一定的反噬,还会从护盾处释放冲击波每六秒钟可以使用一次。1.5版最早推出的字符池基本都是盾集字符。这方面有欠缺的玩家一定要抽出来。此外,一些玩家前段时间利用李中和阿贝多形成了一种周游世界的打法,主要是利用岩脊的共鸣来输出。只要训练水平够高,每次伤害可以维持在2万左右。相比这个多刺的月,玩家也许不用亲自出手就能稳住12楼。不过这些都只是预测,最终结果还是要看官方对怪物的改动。

第三期渊月祝福:叛逆之月

而最后的叛逆之月,就是为优菈专属定制的了,虽然在效果上面和剑舞之月差不多,只是把加成的属性换为了百分之三的暴击,但要求玩家们必须使用物理属性的攻击,像重云,这种能把平面A属性转化的角色,似乎不能用了。而幽游可以搭配六命罗莎莉亚,有了双冰共鸣和逆月暴击加持,玩家可以专注于圣物中的暴伤,使得幽游的修炼成本极低。

然后玩家看了1.5版,应该对各个阶段月亮的加持有一定的了解,然后玩家可以根据这些加持的效果形成相应的阵容,这样战斗起来会方便很多。1.5版本会推出全新的周常BOSS ruoto龙王,功能也很强大,玩家不要忽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