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苏沫马超枪枪致命,抢龙杀人两不误,TES击败DYG获得S组名额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季比赛的S组真是一团糟。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四个队的记录相同。也就是说,在上一次比赛结束之前,S组的名额一直是未知的。 现在eStar打败了LGD鹅,所以eStar成为了s组第二个

KPL春季比赛的S组真是一团糟。在最后一轮比赛之前,四个队的记录相同。也就是说,在上一次比赛结束之前,S组的名额一直是未知的。

现在eStar打败了LGD鹅,所以eStar成为了s组第二个确定s组名额的队伍,而LGD鹅只能落入b组,也就是说s组还有两个名额。

DYG和TES的对抗也是决定S组第三的竞争。对于这场比赛,两个队都输不起,最后通过第五局决定胜负。TES击败了DYG,获得了S组第三名。尤其是决胜局的对决,更是堪称巅峰之战。

其实在第五局的BP阶段,两队都没有英雄可用,也没有可供选择的体系,只能通过备选阵容出其不意的取胜。

DYG选择了蒙恬和蔡文姬,的“永动机”前排组合,搭配电池法师嬴政,战术上做好强拆准备。对于这个阵容,TES选择了鲁班七号加和马超,的组合,鲁班七号负责突破前排,马超负责迂回。

然而,在早期,由于鲁班七号, DYG的坦克推力组合输出不足,直接磨损了TES中部的塔,从应对的角度来看,TES似乎没有办法进行这种推力,胜利似乎正在向DYG招手。

中场休息后,因为黑暴君是暴君,的头,我们都知道谁得到暴君谁就有巨大的优势,但TES在拉锯战中争夺暴君的位置非常劣势,DYG得到暴君的头后会有一场恶战

然而,TES 苏沫马超进行了极端的操作,一枪抓住了暴君的头,然后让二连打破了它,杀死了DYG的后卫狄仁杰。在下路拥有兵线,的情况下,它实现了DYG的一波。

不得不说,TES之所以能赢,完全是因为苏沫, 马超的操作,因为TES在阵容克制上推不动发达的DYG坦克组合,但是马超赢了头暴君,打断了DYG的节奏,趁机干掉了DYG的输出位,让TES翻身。苏沫马超的这几枪,真的是枪枪致命啊!

由于TES击败了DYG,所以TES获得了S组的名额,而DYG只能经过久竞与AG超玩会的比赛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是去是留,如果久竞击败AG超玩会,那DYG将会掉入A组,如果AG超玩会击败久竞,那DYG将会获得S组最后一个名额。

不得不说,S组的比赛质量确实是A组和b组无法比拟的,从战术配合和比赛的转折点来说,完全不在一个水平上,就像TES和DYG的决胜局一样。TES一直被打压,但是一瞬间,苏沫马超一个人把甘昆围了起来,这种比赛很精彩,在其他组是看不到的。

苏沫马超抢龙杀人,真是致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