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版本那些GZS开始搞事,天价龙脊基本都是炒作

2021-06-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魔兽世界60版怀旧服的时候,所有人都被那些工作室恶心到了,他们把所有流行的职业武器都涨价了。相信大家都吃了很大的苦。我以为这些工作室开了TBC版就没地方站了,没想到事

魔兽世界60版怀旧服的时候,所有人都被那些工作室恶心到了,他们把所有流行的职业武器都涨价了。相信大家都吃了很大的苦。我以为这些工作室开了TBC版就没地方站了,没想到事情绝对不会那么简单。最近关注魔兽世界论坛的玩家应该都看得出来,这些新闻基本上都被他们屏蔽了。目前论坛上有几个超高价卖龙脊的帖子,比如一个50万,一个30万,好像还有一个100万。

基本上都是价。不了解事实的玩家可能真的被骗了。凡是打过卡拉赞的小伙伴都清楚,就算真的出了也不可能卖到这个价格,除非有玩家有很多愚蠢的钱,否则天价就够了。最近天价频频出现。虽然明眼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龙脊的价格已经提高了,和纳克萨玛斯骨灰使者的套路很像。

说白了,这种贴子把龙脊卖的很高,是炒作,让一件装备变成高价的东西,那么接下来会怎么样呢?龙基在所有队伍中的价格会变得极高,所以如果价格卖的太高,无形中增加了G,玩家们只要对G的需求量大了,只能去买G的流动性。大部分玩家只是被G Studio卖了,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想帮助人们数钱。真是个傻孩子。

看到这里,可能有些玩家会说,在TBC版魔兽世界的P1阶段,最值钱的装备就是龙脊了。遇到两个硬玩家拿到天价可能不成问题。如果两个玩家在没有节操的情况下开始提价,真的可以卖天价,但是这样的事情能天天发生吗?

玩游戏的时候,大家都要理性消费。如果他们想要,他们应该做他们能做的。如果超过他们的心理价位,就要马上p,不要看到有人抢他们。当他们头脑发热的时候,他们就会走向顶端。最终会以天价收购。这仍然是他们自己的痛苦。虽然这也是有名的,但是冤大头的名声不值一提。当然,也不能说不值得。毕竟早买早享好,晚买好,至少便宜。所以,理性竞争才是真理。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