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Q飞车手游:强悍的保值率 神风玉堂威胁不到双生战神的地位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随着时间的推移,政府最近公布了鼠年,所有有限的资源,即汽车、摩托车、时装、宠物和滑板。鼠年有限公司无疑是神风玉堂最受关注的存在。毕竟A车是QQ飞车游的灵魂,

众所周知,随着时间的推移,政府最近公布了鼠年,所有有限的资源,即汽车、摩托车、时装、宠物和滑板。鼠年有限公司无疑是神风玉堂最受关注的存在。毕竟A车是QQ飞车游的灵魂,拥有一辆强大的A车也是所有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此外,由于即将上架的原因,官方也暴露了神风玉堂的性能属性,特点是:小喷雾功率9%,首次使用双喷雾后立即获得氮气。这意味着神风玉堂是一款强劲起步的A型车,一开始可以认为是第二款车,但是没有一款A型车敢认第一款。

在神风玉堂暴露出它的性能属性之前,很多玩家认为它会是标准的孪生战神的存在,因为外观的设计风格太过相似。然而,当神风玉堂的表演属性被曝光时,玩家们“笑”了起来,因为无论神风玉堂的表演属性多么强大,他们仍然无法威胁到双胞胎战神的地位。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双战神的性能属性。特点是增加小喷雾的持续时间和威力,CWW喷雾后第一次小喷雾获得最大速度加成。这说明双阿瑞斯是属于空出型的A车,在空出赛道上有绝对的优势地位,即使是雷诺也无法与之抗衡,除非雷诺能在开局和对抗中多次命中双阿瑞斯。

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神风玉堂和双胞胎战神这两款A车真的是“不可能”了。功能的增加注定了他们的侧重点不同。神风玉堂更喜欢开始比赛,双阿瑞斯更喜欢腾出整条赛道,耐撞性也差不多,不用担心选哪个。当然,我们还是要感叹,双阿瑞斯A车的保存率很强。要知道之前已经是几个版本的A车了,足够上架半年了。但直到现在也没有被淘汰,还在T0水平。难怪这么多玩家相信战争双神。毕竟外观高,特效华丽,性能属性强大。谁会不喜欢呢?

不过从基本性能上来说,神风玉堂应该比双阿瑞斯更胜一筹,所以即使双阿瑞斯不会被淘汰,但在实战中可能会被神风玉堂超越。当然,我们还是要等到神风玉堂上架后再进行测试,所以让我们期待神风玉堂Ok的推出,就这样。最后,祝QQ!所有的手机游戏玩家快乐幸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