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太阳光过真实,刺眼难耐,不得不向官方吐槽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使命召唤剧场,作为大逃亡中最好的一部,曾经是世界顶级游戏之一。 随着游戏版本一个版本的更新,游戏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伴随游戏的各种物理模拟设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京文

使命召唤剧场,作为大逃亡中最好的一部,曾经是世界顶级游戏之一。

随着游戏版本一个版本的更新,游戏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伴随游戏的各种物理模拟设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为了让游戏达到一种几乎模拟真实战斗的游戏体验,虽然大家都知道完全实现与真实战斗一模一样是不现实的,但追求刺激的唯一途径往往是现实。

《使命召唤》的制作方向一如既往的追求刺激,战区是少有的分支作品之一。在多人争夺大逃杀的游戏类型中,更加血腥,呼吸回血的感觉让人不自觉的热血泛滥。

而游戏性让人爱不释手的同时,素材也在不断更新,最基础的就是地图和场景的更新。

几乎熟悉剧场的玩家都能感觉到《使命召唤剧场》似乎在不遗余力的将剧场推向3A大作的方向,包括目前3A中有售的光学追料,都是为剧场配备的。

所以,下面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就会发生。论坛上中发, 专区,官方帖子《使命召唤》说这款游戏的轻追太厉害了。

这阳光几乎使我的眼睛失明。有什么方法可以降低阳光的强度?我吐槽:这阳光让我的游戏体验难度增加了五倍多。

下面有玩家帖子:

也许只有把画质降低到低画质才能解决问题。也许有些游戏需要最低的画质才能不影响玩家的实力。或许这也是消除玩家外在影响的一种方式。

然后这个帖子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注意,也引起了官方的注意。据说游戏刚发布的时候在这方面有一些影响因素,但是当时游戏本身很有意思,很少有玩家关注这方面。

这样一来,因为游戏插件的原因,太偏向现实的游戏本身的外部条件就不那么被关注了。

也许游戏是从使命召唤继承来的。几乎在系列作品中,《使命召唤》一直强调环境与玩家的互动体验。

大逃亡游戏中,场景和人物的互动需要变多,也就是这部分的互动需要变多。

官方在制作上自然更注重游戏场景和灯光,可能直到现在玩家才想到这个素材,有些“过分”。

说起来,这只是《使命召唤剧场》中比较重要的问题之一。

最重要的是游戏本身对作弊、外挂等不良因素的影响。游戏官员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对抗游戏骗子上,也许忽略了这些实际的体验问题。

换个方向看,可能是之前的玩家在游戏中忘记了这些问题。在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中,是次要矛盾,自然会先被人搁置,或者放在一边就可能被人遗忘。

瑞文软件工作室的里德瓦德克回应道:

是真的吗?/你不说。Verdansk'84的太阳光环真的这么耀眼吗?如果真的需要,可以修改降低亮度。

他还表示,虽然无法降低Verdansk'84的光效,但可以增加整个屏幕的光圈亮度。

也许经过一些调试,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就诞生了。太阳的亮度一旦解决,玩家的烦恼就会减少很多。被一些玩家调侃的玩家不需要在家里玩游戏,还戴着墨镜。

也间接反映了贯穿游戏的一些本质问题,大矛盾,小矛盾。

游戏的主要矛盾,就是战区外骗子还很多,游戏细节官方优化度还不够。

至于这个素材,游戏发布的时候就有太阳光环的影响,或者是官方更新轻追后才补上的。其实没有确切的消息。

官方可能要反思这件事,比如游戏本身的细节处理的是否妥当,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

我们不应该只关注插件,虽然插件也很重要,但是我们不要完全忽略游戏本身的一些未完成的“瑕疵”。毕竟没有一款游戏敢说足够完美,也没有必要对游戏进行打磨和优化。

作为玩家,优化自然更好。其实体验也最大化了。一些被忽略的游戏细节,逐渐被后续热心玩家发现,对官方和玩家都有利。至少游戏可以持续更新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