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搞笑!高宝图挖出3花豆,玩家直接怀疑人生?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次性挖高级藏宝图很爽,一直挖高级藏宝图也很爽!因为,挖高级藏宝图是获得高级魔兽提示最快的方法!一个都没有。 当然,在挖掘高级藏宝图的时候可能会有其他情况。比如高级

一次性挖高级藏宝图很爽,一直挖高级藏宝图也很爽!因为,挖高级藏宝图是获得高级魔兽提示最快的方法!一个都没有。

当然,在挖掘高级藏宝图的时候可能会有其他情况。比如高级召唤兽内丹、幼儿园、花豆, 60-80级装备等。

,小伙伴突发奇想,决定挖三张高级藏宝图。

而且玩家购买的高级藏宝图坐标没有查看过。

众所周知,高级藏宝图中记录的场景产生的高级魔兽提示中有一定的规则。从玩家地图打开的结果来看,并不是很乐观。只有最后一个朱紫国值得期待。

当然,直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下面,挖!

第一幅图显示了大唐,挖到花豆的边境

如今,有无数美丽的长袍,花豆的染色真的很难优雅。

在大唐第二边境挖掘的物品与在大唐!第一边境挖掘的物品完全相同

这一击让玩家暂时觉得无法接受,但只能安慰自己:总比挖幼儿园好。而且,朱紫国,最后的高级藏宝图可是有可能挖到高级的《机器》和高级的法律暴力!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朱紫国?最后一张高级藏宝图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收获,大家一起看看吧。

第三个朱紫国实际上是花豆!的混合体

三张高级藏宝图,居然挖了60个花豆!这种情况是真实而罕见的。

小伙伴们,来和大家聊聊修修挖高级藏宝图的收获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