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罕见了!韩网爆料:3支LCK的队伍争抢1名中国选手,网友炸锅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春赛结束已经很久了。对于一些成绩不好的球队来说,这期间需要找球员加强。对于LPL队来说,他们可能会去LCK寻找球员或者挑选一些LPL的知名球员。因为这些都是常规操作,所以每年

春赛结束已经很久了。对于一些成绩不好的球队来说,这期间需要找球员加强。对于LPL队来说,他们可能会去LCK寻找球员或者挑选一些LPL的知名球员。因为这些都是常规操作,所以每年的转会期间都会上演。然而,在转会期间发生了一件非常罕见的事情,因为一家韩国网络爆料,三支LCK球队正在争夺一名中国球员。

据韩网透露,第一名LPL球员将转会LCK,现在三支LCK球队正在争夺这名球员。以前有过LPL球员从籍,韩国转会到LCK的案例,但这次不同。这是第一例来自中国的籍球员,虽然真实性尚未确定,但如果是真的,消息将是爆炸性的。

很多网友得知此事后也是油炸锅,也有网友表示这将是中国援助,但大量网友很好奇,这位中国籍球员会是谁?有网友猜测可能是Knight,因为Knight的实力和名气相当一致。然而,企鹅电子竞技的主播德云色,在直播中表示,如果LPL球员出国玩游戏,影响不会一般。

德云色在直播中表示:每年LPL都会推出大量韩援,虽然有效,但不代表LPL就是第一个赛区。无论是在18年还是19年,虽然这两年他们都获得了冠军,但是只有韩援获得了冠军。每年,LPL队都会买很多人,但是很少有外国队来LPL买人。如果有大量外国球队来LPL买人,说明外国已经认可LPL赛区。

微笑意味着如果LCK的球队来LPL买人,将颠覆我们的传统印象,那么这位来自籍, 中国的球员也将成为LPL的骄傲。可以说,如果真的有这种事,那么绝对是好事,而不是坏事。

可以看出,德云色非常渴望这样的东西,这至少可以证明我们LPL的实力。不过话说回来,还是太难得了。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