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改造魔鬼人现身,看到装备玩家都懵了:这真不是策划的号?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要说什么游戏玩家最有YY,其中一个肯定是打算调整装备。 毕竟游戏装备就是一堆数据,只要你想调就能调。DNF也不例外。毕竟,这发生在去年的韩服。最近,一名DNF玩家在Cross 1中发现

要说什么游戏玩家最有YY,其中一个肯定是打算调整装备。

毕竟游戏装备就是一堆数据,只要你想调就能调。DNF也不例外。毕竟,这发生在去年的韩服。最近,一名DNF玩家在Cross 1中发现了一个改造恶魔的人,并在里面装满了17件武器,尤其是ID,这引起了大量玩家的怀疑。这真的不是策划账户吗?

类似于韩服,的“屁股男”事件,账号装备相当华丽。不只是捧个17星海,就连ID都有“策划”二字。就算有几件改造装备,实力还是能达到5500的。而且这个账号的公会里只有他一个人,好像真的是有计划的账号。

但如果你仔细看看这个账号上的设备,你会发现这不是一个计划好的账号,而是一个简单的boss。虽然身上的变身装备都换成了7,而且都选了,但是还有部分还没有完全选出来。这就证明了这个剑魂背后的玩家其实是个大哥,不是策划,这些装备都是真金白银买的。

最后有玩家发现在哔哩哔哩UP主的投稿里看到了这个沈浩账号,根据UP主的说法,这个号码属于一个朋友。最新视频也显示了6块最终实力改为7块。在绿色沙袋设置下20秒,最终打桩伤害接近5we。虽然和于友利、旭旭宝贝这样的巨人小伙有差距,但足以证明转型的强大。

如果你打算玩DNF,你肯定会玩,但是如果你打算换装备,那就意味着“扔西瓜摘芝麻”。毕竟,在韩服,我们已经从“蠢驴”事件中吸取了教训,我们不仅会面临被解雇的风险,甚至会因此被起诉。甚至在国家服装的总设计师史派克,之前,装备也只有红10到红11左右。

如果为了一些虚拟道具丢了工作,得不偿失。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种大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