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N公布大逃杀游戏热度排行,PUBG仅第四!暑假新游进场或将洗牌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17年,多人同场竞技,战斗到最后一人获胜的“大逃杀游戏”开始在游戏市场腾飞。蓝洞《绝地求生》作为潮流的引领者,迅速开发出这种最早出现在H1Z1的游戏模式。 市场上追随者众

2017年,多人同场竞技,战斗到最后一人获胜的“大逃杀游戏”开始在游戏市场腾飞。蓝洞《绝地求生》作为潮流的引领者,迅速开发出这种最早出现在H1Z1的游戏模式。

市场上追随者众多,风格各异的核心游戏也大同小异,但在大浪淘沙中生存下来的都是各具特色的优秀游戏。最近IGN通过对作品的人气和质量的评价,选出了十款最受欢迎的大逃亡游戏。这样,逃杀模式目前仍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10.完全准确的战场

9.无限法则(极乐世界之环)

8.狩猎:狩猎对决

7.俄罗斯广场99(俄罗斯方块99)

6.拼写中断

5.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秋季盖伊:终极淘汰赛)

4.绝地求生(游戏未知战场)

3.使命召唤:战区

2.皇家要塞:

1.顶点英雄(顶点传奇)

这些作品中,既有《使命召唤:战区》这样的传统枪战,也有《堡垒之夜》这样的未来科幻作品。甚至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这样的休闲游戏也榜上有名。

而一开始最受欢迎的《绝地求生》,在所有后继者面前逐渐陷入劣势,仅排第四。蓝洞的操作失误使其很难恢复巅峰状态。目前蓝洞母公司已经开始开发《绝地求生2》,相信《绝地求生》在续集推出后会迎来谢幕。

当然,前任领导的退出并不意味着“大逃亡”这个游戏也不行。近年来,层出不穷的吃鸡游戏仍然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

上周,Studio 24开发的《永劫无间》成为Steam第五款网游,玩家高峰达到14w。以冷兵器格斗为主体的“武侠吃鸡”再次出现在国内玩家的视野中。

《永劫无间》开考当天,斗鱼主机游戏区沦陷,寅子这样的头锚加入战场。一开始很多观众以为这是“钞票能力”的正式推出,但看了一两场后,觉得有点意思。

以动作流畅、攻守均衡为核心,不过度迷信轻功、招式等武术元素,《永劫无间》的受众要大得多,对抗时玩家的体验也得到优化。

之前《武侠乂》和《九劫曲》的不良反应让国内玩家对“武侠吃鸡”这个噱头有了天然的厌恶。《永劫无间》在被各种主播曝光和媒体传播后,正在逐渐改变玩家的看法。

《永劫无间》测试后的市场反馈给了开发者一记强心针。暑假正式公测后,相信通过努力,国产吃鸡游戏也能在大逃亡模式下分一杯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