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深渊难度太低了?玩家建议增加S级古岩龙蜥,生命值200万!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这一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原神的话题。 原神中的深渊一直是玩家想要突破的对象,尤其是深渊的12层,难度非常大,而且没有地脉涌动,导致很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这一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原神的话题。

原神中的深渊一直是玩家想要突破的对象,尤其是深渊的12层,难度非常大,而且没有地脉涌动,导致很多玩家无法清理出深渊的12层。但是随着玩家训练量的增加和游戏中一些新的强大角色的出现,深渊开始逐渐衰落,然后一批玩家开始出现。他们认为深渊的难度太简单了,要强化深渊。本期我们就来说说这个话题。

深渊难度太低了?

自称平民的玩家觉得深渊太难了。他在深渊中使用了尤拉,然后使它很容易通过海关。一个大招可以打到深渊12层近45万人受伤,然后轻松搞定。深渊里的怪物,不过玩家又来了新的活动,风来战剑,战谭,看到了强化版的古岩龙蜥蜴,玩家才知道自己的伤只有九根毛,于是和之前刷深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玩家开始了。所以玩家建议加强深渊。

强化深渊的第一步是在深渊的12层增加S级古岩龙蜥蜴,使之成为一个巨大的BOSS关卡。然后生命值至少200万,攻击力大大提升,防御力也提升,让玩家有通关的动力。不然现在很多玩家都觉得深渊太简单了。特别是对于一些大玩家来说,用一个角色通过深渊12层真的是太闲了,所以增加深渊难度是非常必要的。那么问题来了,那个自称平民的玩家有什么理由吗?

我对于深渊的看法

首先,深渊的难度不是很简单。目前对于很多可爱的新玩家和平民玩家来说都是不可逾越的。我觉得70%的玩家是过不了深渊12的。目前70%的玩家把深渊12当做自己的小目标。通关是第一步,然后星评提升,最后星通关满。要满星,玩家的角色训练很高,或者说很厉害。

比如在1.6版的深渊里,温迪,钟离和李越3C是最常用的角色,那么平民玩家如何聚在一起温迪,钟离和李越3C呢?氪金不容易,更何况很多角色需要一个大保证才能走出来。此外,有了尤拉和后来上线的赖斯妻子这个角色,平民玩家根本画不出这些角色。此外,这并不是说零命的这些角色很强,李越3C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生活的座位。万丈深渊的主流是香雨,李和香雨,李和在未必满星。

至于玩家建议在深渊中加入S级古岩龙蜥蜴(或者S级BOSS),我觉得不太现实,因为原神不是PVE游戏。完全没有必要设置一个巨大的BOSS,一个不可逾越的BOSS,加上各种buff,但是会破坏玩家心中仅存的美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对于70%的玩家来说,加入这种BOSS真的会让游戏难度更大。其实原神需要的不是这种难的BOSS,而是一个中等难度的BOSS。为什么?

有没有发现这样的问题?大世界和深渊简直就是两极分化的例子。大世界的魔物很难,深渊的魔物很难,但没有中等难度的魔物。其实这是很多玩家关心的一点。比如到了55级以后,刷大世界不难,但是深渊不可能布满星星。游戏中没有其他难以挑战的副本。这时候游戏就尴尬了。接下来应该玩什么?锄地还是锄地?所以这个时候很多玩家选择退出游戏,所以增加一个难度适中的关卡或者副本是游戏中的重中之重(以上只是个人观点)

好了,本期内容结束了,大家怎么看深渊的难度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