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DFM快赢DK日本解说激动跳跃提前庆祝!被翻盘后崩溃,掩面痛哭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看DFM赢DK,日本解释兴奋和跳跃,提前庆祝!被翻后瘫倒在地,掩面痛哭 不知不觉,Msi已经过去三天了。在这几天的比赛中,LPL的RNG队发挥出色,连续四场杀死对手的比赛得到了全世界

看DFM赢DK,日本解释兴奋和跳跃,提前庆祝!被翻后瘫倒在地,掩面痛哭

不知不觉,Msi已经过去三了。在这几天的比赛中,LPL的RNG队发挥出色,连续四场杀死对手的比赛得到了全世界观众的广泛认可。相比之下,前世界冠军DK就有些逊色了,在比赛前期多次被对手占优势,甚至差点输给外卡队。

在对阵DFM的过程中,日本, DK队的冠军队从BP到对位、中期运营都输给了DFM。单身球员可汗,被杀了两次,并被许多观众嘲笑。

比赛结束,DK直接输掉了三路的高地,大小龙,的BUFF,只要DFM运营没有失误,就一定会赢得比赛。(破三路后取圆古龙)

因此,看到获胜希望的日本评论员们异常兴奋。他们在现场开心的跳起来,提前庆祝DFM的胜利。

但人们没想到的是,本来稳操胜券的日本队在关键时刻病倒了,他们的韩援闪到了场顶,被一个小组击败,导致DFM被一个小组直接击败。然后DK轻松扭转局面,完成了史诗般的翻盘。看到这一幕,日本的解释也当场崩溃,掩面而泣。

很多国内观众也对DFM没能赢得比赛表示遗憾。毕竟这个团队真的很好。要不是经验不足,下一轮可能就创造奇迹了。

之前解释MSi的主播晓晓评论DK,说这支队伍在nuguri离开后就失去了前期的统治力,只能通过中后期的操作来解决对手。无论是玩C9还是玩DFM,DK都是以一波关键团队战结束游戏。在此之前,连经济和人头都会陷入劣势。

晓晓遗憾的是,这种打法很容易让人想起曾经的RNG,而且在同一个团队的战斗中也是无敌的。但是随着版本的变化和人员的更换,RNG变成了主力,风格更加暴力和强势,正好可以克制DK。相信在两队淘汰赛相遇后,皇室会给LPL观众一个满意的答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