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13强化神话罐子,白金徽章自选白给,13周年真有这么猛?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快,DNF 13周年庆典就要来了。 作为一年一度的超级福利,每一个纪念日都触动着无数DNF玩家的心灵,但在福利方面,比春运版还要强大。至于13周年,活动奖励网站上已经有很多“爆

很快,DNF 13周年庆典就要来了。

作为一年一度的超级福利,每一个纪念日都触动着无数DNF玩家的心灵,但在福利方面,比春运版还要强大。至于13周年,活动奖励网站上已经有很多“爆料”,包括13个增强,神话罐,甚至白金徽章。今年真的是最差的一年吗?

根据流传的图片来看,今年的纪念日还是分四轮,也就是和往年一样分四个阶段,收集不同的道具和物品。只要在6月20日玩游戏,就有机会解锁4颗炸弹,每个玩家都一样,除了增强券12-13和随机罐的神话差别。

第一颗子弹主要是给小号的,整套换了300块导石,没什么特别抢眼的。从第二颗炸弹开始,奖励开始BT。虽然可选的100SS武器和专业的石头保护对大尺寸没有太大影响,但使用搬砖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从第三颗子弹来看,奖励对大号有用,黄金调整盒可以用来做毕业武器,召唤出最高属性后也是大提升。至于紫英花瓣,主要是针对平时时间不多的玩家,赶在奥兹玛版到来之前赶上希洛的进度,达到毕业。

和往年一样,第四颗炸弹是周年纪念的重头戏。白金徽章可选。光这东西价值就一千多。12-13增强券相当于白嫖的12-13耳环。神话随机罐拉小裤裆。毕竟大家都知道DNF的随机性,毕业神话的概率也不会太高。但对于没有神话或者只有垃圾神话的人来说,这是周年纪念最大的奖励。

从奖励内容来看,游戏日报达木认为可信度比较高。毕竟前三颗炸弹没有任何BT内容,只能算比较满意,符合DNF周年一贯的尿检。四等奖只是看似夸张,其实能享受到的玩家并不多。90%以上的人只能拿到最低生活保障,一张12增强券,一个不能毕业的垃圾神话。

玩家们,你们觉得这种奖励是历年来最强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