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WOW9.1PVP装大砍?装等缩放机制确定,PVE和PVP再分家!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9.0版设计师调整了PVP和PVE的设备采购方式和质量,减少了PVE的收入,增加了PVP的收入。本来设计师想通过这个措施鼓励玩家多玩PVP,但实际结果并不像预期的那样。PVE装备几乎被PVP碾压

9.0版设计师调整了PVP和PVE的设备采购方式和质量,减少了PVE的收入,增加了PVP的收入。本来设计师想通过这个措施鼓励玩家多玩PVP,但实际结果并不像预期的那样。PVE装备几乎被PVP碾压,为一些职业设置小版本的毕业服就是当前版本的PVP套装。怪像的进一步延伸就是现在玩家想玩群书,最高效的方法就是弄一套PVP装备。

在魔兽历史上几乎没有任何一个阶段,PVP装备可以像现在这样挤压PVE装备,玩家针对这个现象讨论过很多对策。之前有玩家提出模仿6.0版的缩放机制,即PVP装备在PVE和PVP两种环境下都会呈现两套服装,这样PVP毕业生就不会在副本中碾压PVE玩家,PVE毕业生在战斗时也不会挂PVP玩家。

加载和缩放机制在6.0版本中创造了非常好的游戏环境。当时,锤堡和阿什兰非常受欢迎。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出现在7版和8版以后,但毫无疑问,暴雪设计师也看到了这种机制在处理9.0版目前的设备收入上的优势。现在可以确定的是,9.1的PVP设备将回到缩放系统。

首先是标志性的两套装备级别,然后是细节调整。换来征服点的装备等级降低了6级,原来的PVE等级应该是226,现在降低到了220,相当于普通的掉落难度。PVP环境下,晋升范围为13套,保证PVE毕业生在战斗时不会碾压PVP装备玩家。

然后是武器。玩家现阶段必须玩PVP的一个主要原因是2400点以后武器可以换成233,这在团本和大秘密里面有很大的提升。但是在9.1版本中,武器升级2400点被移除,这意味着武器和其他部件一样,只能升级4次,最高只能升级到246比如PVE。但是新史诗难度下降252,第二部史诗259,都比这套装备高,所以下一版PVP装备只能作为过渡装备。

9.1PVP设备由于其缩放机制无法替代PVE设备,对于整个游戏环境来说是一件好事。不过,暴雪也需要提高PVE装备的掉落概率,否则玩家的游戏体验不会有明显提升。你的朋友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面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