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卢锡安、莉莉娅或将小型重做?让卢锡安重归下路 莉莉娅伤害加强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一个射手英雄,卢锡安在最新版本的公路和中路上更加活跃,尤其是在职业舞台上。比如RNG的单虎,春运的卢锡安,MSI,胜率惨不忍睹。但是性能太强更容易被设计师盯上。最近,

作为一个射手英雄,卢锡安在最新版本的公路和中路上更加活跃,尤其是在职业舞台上。比如RNG的单虎,春运的卢锡安,MSI,胜率惨不忍睹。但是性能太强更容易被设计师盯上。最近,拳头设计师表示,这将削弱卢锡安的早期能力,让它重返下一条道路:

JeevunSidhu:

我们的团队正在研究卢锡安的调整,他的挥杆能力和他在中路的统治地位,这导致了他在职业赛场上的高位。另一方面,卢锡安单排胜率很低,大部分单排球员还是会选择卢锡安下去,所以我们的改变计划是让他更有可能出现在这条路上。我们正在测试减少卢锡安的基本属性,削弱他的一些早期能力。作为交换,当他受到友军待遇或者盾牌效果时,他会得到其他属性增强。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测试卢锡安在增加对难以控制的目标的伤害方面的效果。

像往常一样,我们不能保证这些变化的实际安装,但我们想让玩家知道我们变化的方向。

除了卢锡安,这位设计师还透露,莉莉娅将被改变:

Maxw3ll:

这一变化的目标是增加莉莉娅,的坦率和成长,但减少其早期清除领域的能力。

更改:

莉莉娅被动增加健康恢复效果。当莉莉娅触发梦尘效应时,它会恢复健康。同时,也会增加莉莉娅;的基础伤害和法术强度加成

q技能减少初始阶段的速度加成,但增加法术强度加成;

E和R技能冷却时间更长,但整体伤害增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