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脱坑Buff有多强?玩家被盗后勋章狂飙13,网友:10都没上过

2020-12-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NF提到,走出坑buff并不陌生。 脱坑Buff简单来说就是脱坑碎装备的时候,产生能够提高装备强化增幅概率的buff ,如果你幸运的话,现在是15~20岁,计划是这样留住一些球员。别看那些装

DNF提到,走出坑buff并不陌生。脱坑Buff简单来说就是脱坑碎装备的时候,产生能够提高装备强化增幅概率的buff,如果你幸运的话,现在是15~20岁,计划是这样留住一些球员。别看那些装备垃圾的玩家,武器却增加了18,19。基本上这些玩家都是因为破坑buff的加成才达到这么高的装备水平,所以高成长高强化的玩家不一定是土豪。

装备被盗先拿+10勋章祭

在DNF,加固概率最低的设备是什么?恐怕是勋章。很多玩家强化8块奖牌都是极限,何况10块。公会改版后,能把勋章强化10的玩家屈指可数。

但是最近,一个出坑的球员被老马,这位玩家由于装备被盗的连狗眼和点券都没了,只剩下身上的装备和1个强化10的勋章,所以想着先拿+10的传说勋章祭天挽留,然后在打破其他装备后出坑。结果,让我惊讶的是,11月10日来到了我的灵魂。根据11的传说,勋章四维加变成了27,比17 4d的增强型10奖牌多了10.4d。

当然,这位玩家对此并不满意。11虽然很难上,但只是比11增加了10的四维,他也是一个想出坑的人,所以选择了继续上。意想不到的结果是12号又成功了,此时的12勋章增加了54四维,比强化11的勋章增加了2倍的提升,就算是旭旭宝宝都非常羡慕。但是,玩家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选择了继续。

让玩家想到自己的是,这个玩家的运气在排行榜上直接上升到了13。不得不说,这个玩家真的是超级狗。你要知道强化13的勋章不亚于强化15装备的几率,运气太好了。强化13之后,勋章增加了108的四维,同样是强化12的2倍提升,算是性价比最高的提升了。看到强化14名玩家增加了11个四维后,该玩家也选择了放弃,继续强化。

至于这个玩家的经历,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观看。很多玩家感叹欧帝的幸运同事,也觉得连10都上不去。的确!10块奖牌很难拿,更别说10块了。很多玩家持有1W公会币,拿到8块奖牌是极限。他们总是在8765循环,所以他们从来没有得到9枚奖牌。获得10枚奖牌是一种奢望。

但无论如何,这个玩家是死后出生的。虽然狗眼和点券都被偷了,但他们取得了许多球员无法取得的成就,甚至旭旭宝贝也羡慕他。我希望拥有10枚奖牌能给他继续比赛的动力。当然,强化13号不是勋章的极限。很多欧洲皇帝甚至把它强化到了15,但是和强化13号相比,只有23.4,差距不大。如果哪位选手运气好,那就留着强化13号的奖牌吧,性价比最高,14以上不划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