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第六周最佳阵容公布,estar几乎全队上榜开创历史,九尾乱入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KPL常规赛已经过去六周了。不知道哪位选手给你的印象更深。昨天EDGM刚刚宣布淘汰。与他们的倒计时结果相对应的是一些队伍的各种亮点。第六周比赛有哪些球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KPL常规赛已经过去六周了。不知道哪位选手给你的印象更深。昨EDGM刚刚宣布淘汰。与他们的倒计时结果相对应的是一些队伍的各种亮点。第六周比赛有哪些球员可以称得上是最棒的?他们来了。

最佳选手

花海这个赛季从射手变成了野,这种感觉就像清晨从EDGM来到AG Super Play Club一样。也许这个球员的属性真的很有天赋,事实上野区是真正让他发挥的世界

在第六周的比赛中,estar打了两场,即3:1战胜TES,零封DYG。六场比赛中,花海获得了一半的mvp,野区在能力、发展能力和总得分上排名第一。这位最优秀的选手名不虚传。

但是一个球员的亮点离不开队友。estar能达到如此高的地位仅仅是因为花海?吗?绝对不是。只有和四个队友完美配合才能打到底,而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队友的陪衬和自己的水平,但不得不说兰的比赛在切伽罗方面很强,盘古的精神窃取让球员们记忆深刻。

最佳阵容

最好的阵容就是牛逼。除了中路以外的四个位置都在所有议员的名单上。这应该是历史记载上的突破。没有一支球队在一周内获得过如此多的荣誉。相反,中路无意的位置很尴尬,整个estar团队都在名单上。除了他的中轴线,无心发挥不好吗?不是,只是亮点不多。在团队中,粗心从来都不是核心。拿着工具人,只管打堡垒,默默付出。

边路梓墨

从林时代到SK时代的新一代通,重用梓墨。当他第一次进入联盟时,他的马超制造了可怕的数据。过了这么久,马超还是经历了这么多的削弱,就像平静的大海。只要你给他马超,你就能扛得住。上一局TES6-0的数据让人惊呼。童总会有的名字

打野花海

得到最好的球员,再得到最好的打野,本身并不冲突。他的能力确实配得上这个荣誉。在第六周的七场比赛中,花海赢了五场野核比赛,另一场偷了盘古,赵云输了比赛,所以这个球员真的有很高的天花板。目前来看,应该是凌晨他才能和他比肩。

中路九尾

上周TTG打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4:1带走了AG Super Play Club,但是这场比赛的西施很厉害,关键点打节奏争取积分。然而,当面对TES时,它被433601夺走了。很多人说九尾不稳定,但我看了他的数据。你可以说他实力不强,但是不稳定过度。他的KDA很高,场均死亡率1.6,仅次于小莹,所以九尾还是很稳定的。

发育路今屿

这个选手被我低估了。上个赛季,他没有打野,而是打得很差。我没想到枪手是他的家。这个赛季,金玉打得很好。上周,马可波罗打得非常好。毫不夸张地说,它比伊诺稳定得多。至少,它从来没有打出过负面记录。没有这位选手,estar也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辅助无铭

自然,无铭不需要多说什么。我个人认为,即使是在estar最低谷的时候,无铭依然稳定的首发,打得很有侵略性,这让很多球员非常害怕他清晰的思路。前几个赛季的配合不够好,现在状态扭成一条绳,无铭的队员能跟上,自然成绩会好。

第六周的每个位置都是最好的。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