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输了网友舒服了!1-3不敌WB,网友嘲讽:是不是工资没发啊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QG和承诺的事情被VG关注后,QG一度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其实粉丝觉得QG最不讲理的就是微博里的内涵承诺和VG,这是一种不可理解的操作。在新一轮的比赛中,QG也将很快面对WB。对于

在QG和承诺的事情被VG关注后,QG一度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其实粉丝觉得QG最不讲理的就是微博里的内涵承诺和VG,这是一种不可理解的操作。在新一轮的比赛中,QG也将很快面对WB。对于这场比赛,许多观众等待QG输掉比赛,然后开始嘲讽。然而,事实确实如此。QG输给WB,网友们纷纷在弹幕上刷“舒服”二字。甚至有网友嘲讽:是不是玩家没拿到工资,玩家不想赢?

众所周知,因为这件事,QG被网友贴上了一个新标签:欠六个月工资。在这场比赛中,虽然QG输了,但仅从比赛过程来看,第四场比赛的失利是遗憾的。虽然QG在经济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由于WB更好地处理了团队战斗,比赛也进入了后期。这时,温暖的太阳也开始运转了。随着最后一场团战的结束,WB这边还剩四个玩家,最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个人分析总结:这种事情发生在QG俱乐部,对球员的心态也有一定的影响。但是,QG必须把承诺的事情解释清楚,否则他们会一直被嘲笑。VG官方也在微博上明确表示了艾特QG,粉丝们也在期待这件事的结果,希望QG能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

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