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减1秒冷却就无敌了?”LOL吸血鬼零装备九级成型,神装Q只需2秒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猩红收割者是英雄联盟中最强的后期英雄之一。只要能坚持到装备成型,就能玩一打五的各种场景,操作极限极高。但是随着游戏版本的变化,吸血鬼很难适应战斗节奏,逐渐失去了发

猩红收割者是英雄联盟中最强的后期英雄之一。只要能坚持到装备成型,就能玩一打五的各种场景,操作极限极高。但是随着游戏版本的变化,吸血鬼很难适应战斗节奏,逐渐失去了发挥的机会。尤其是在嗜血战斧最强的时期,除了猩红收割者之外,所有人都是吸血鬼,士兵一口就直接灌满了鲜血。谁会被弗拉基米尔?打败

虽然吸血鬼很难适应设备的变化,在下水道呆了半年,但设计师不敢轻易对他做什么。有设计师曾经说过吸血鬼是他们最头疼的英雄,因为吸血鬼有特殊的技能机制,成型后几乎没有缺点。他们能打能救,容错率太高。稍有变动可能会影响游戏平衡。例如,在女警增加2点攻击力和5点移动速度之前,她在下路,占据主导地位,然后被设计师削减。

吸血鬼在S6季重做,S7和S8季只是数字微调,S9和S10季不变,成为最长时间不变的英雄。设计师不能从他开始。直到前两版本更新,吸血鬼终于得到了一点照顾,满量程Q的冷却时间减少了一秒,但是接下来最让设计师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Q技能强化后,吸血鬼的胜率突然暴涨。韩服一口气排名23,美服胜率高达54.77%,真的破坏了游戏平衡!

有网友对此感到不解:“把CD缩小一秒有这么夸张吗?”不要低估这个增强。你应该知道,从5秒冷却到4秒,这是20%的冷却减少!之前吸血鬼玩家要想尽办法弥补40%的降温,直到S11赛季火箭带换了,玩家失去了穿衣的想法,吸血鬼被冷落。但是现在吸血鬼只需要点击超验8快速符文,升级到9级零装备就可以自动成型。3.4秒血液转换CD和之前40%降温差不多!

后续吸血鬼会购买另一个神话装备来配合星体驱动,他的Q技能会冷却到2.3秒。两盘入团能力绝对不弱,甚至比之前更强!毕竟星体驱动的移动速度提高了灵活性,火箭带的伤害也比老版本高。如果一套继续下去,依然可以在秒内摆脱背脊脆,前面英雄的伤害没有你回血快。所以吸血鬼的形成时间大大提高了,二片式插座组可以太自信了,没必要像以前那样依赖诺诺的资源!

如果你的吸血鬼不喜欢火箭带,你也可以选择夜收割者加亮靴。六神技能快速轻松破,Q技能冷却到1.8秒。加上E技能和大招,这才是真正的拼机枪。秒伤500多,对手连躲都躲不了!回想老版本的吸血鬼,40%的降温最多只能达到3秒Q,和现在相差甚远。这个战力能同等级吗?

据说现在很多职业选手都在练吸血鬼。估计MSI世锦赛会成为比赛领域的热点,到时候设计师可能要割刀了。让我们在变弱之前好好和吸血鬼相处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