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乔音你心动值不值得买,技能特效对比全皮肤后,可惜不是限定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游戏最重要的是皮肤。小乔将在520号穿上一对新人的皮肤。之前有一场纯白色的花会,游戏里很多朋友都喜欢。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得到这有限的皮肤了。不过这一次上架的情侣

王者荣耀游戏最重要的是皮肤。小乔将在520号穿上一对新人的皮肤。之前有一场纯白色的花会,游戏里很多朋友都喜欢。现在已经没有机会得到这有限的皮肤了。不过这一次上架的情侣肤质还是比较高的,已经直接升级为传奇肤质了,但不仅限于肤质。

然后很多玩家问这个皮肤值不值得买。毕竟是传说中的皮囊,价格比小乔其他皮囊要贵很多不过,小乔一个典藏皮囊的价格自然是最高的。除非运气好,否则很容易得到荣耀水晶。和大家分享一下小乔皮肤技能和特效对比后的效果毕竟对比后会有差距。

很多玩家看到小乔新皮肤都觉得不错,因为建模没有像以前那样的锚点,这是很多小伙伴觉得更厉害的东西。可能是因为关菲菲离开了王者计划,现在的皮肤风格有了新的突破,所以在这个游戏里换上新皮肤自然很开心。

小乔皮肤的技能效果已经被很多玩家认可,感觉技能效果爆棚,但是和小乔皮肤结合起来总觉得有点别扭。这是很多小伙伴的评价。大家对比了一下,觉得这皮不局限,所以没那么积极。可能游戏里大家都喜欢有限的皮肤。

虽然质量不限,但是第一周的优惠价格还是挺实惠的。错过第一周的后续就没那么划算了。当然,有必要看看你是否喜欢小乔这个英雄。小乔许多生命的核心纪念碑英雄们仍然期待着这种传奇的皮肤。喜欢的玩家要准备1350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