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简易的海景别墅设计,看起来风格简约,档次不输别墅!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玩家倾向于在游戏中建造建筑。但是,想要建造出风格独特的房子,玩家必须熟悉建造房子的基本流程。对于新手来说,如果想搭建一个嵌套的房子,还是需要多做练习的

迷你世界》玩家倾向于在游戏中建造建筑。但是,想要建造出风格独特的房子,玩家必须熟悉建造房子的基本流程。对于新手来说,如果想搭建一个嵌套的房子,还是需要多做练习的。那么有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建造一座气势磅礴的房子呢?

玩家可以从建造海边别墅中获得灵感。这个海边别墅的地址就在海边,土地离水面有一定高度,可以做半隐蔽别墅。从陆地向海面构建一个大的矩形平面,从长边选择一段向外延伸,构建一个与之相邻的平面。然后在几个角上折几个方块,做成同一个平面。玩家可以使用复制盒快速铺设,这是别墅的第一层。

在这一层的内上角,选择一个小面积,用正方形的柱子,向上堆砌,设计出一个立方体的房间。在这个房间的屋顶边缘放一个栏杆,房间的四周用玻璃砖做墙。用边上的正方形走一步,到达房间的屋顶。下层也是玻璃块,可以增加透光度。但墙与平面边缘之间要隔几个网格作为一楼走廊。侧面也围了一圈栏杆。在一楼平面面对海面的一侧,用正方形和台阶搭建一个延伸到海面的楼梯,然后搭建一个小平面。这架飞机用作钓鱼的地方。

之后是细部装饰,向下延伸,一楼下面有一个正方形支撑墙面。一楼靠近海面的屋顶部分用栏杆垂直折叠,然后用正方形做一个遮阳伞,边上放两把躺椅。在边上挖出一个长方形的小区域,放上土块,然后种上一些花草。一楼和二楼的楼梯都是室内设计的,通往二楼的楼梯可以用方块做成。这个别墅简单的用正方形的平面来建造楼层,玩家就不用关注整体形状了。

虽然这种简单风格的别墅看起来相当简单,但因为面积足够大,玩家可以通过增加一些设施来装饰它。比如设计一个海上的直升机停机坪,一个地下车库,玩家可以直接从里面开出去。这样的别墅适合建在地形比较危险的地方。海景别墅的建造方式有很多种,玩家可以尝试建造简单的。但是,如果你构建一个复杂的,你不需要做太多的练习,只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业余时间,建造这样一个适合特定地形的房子也是一个有趣的方法。如果是设计机,也可能会受到体积的限制。建房的风格可以通过组合来改变,这样就有更多的改变空间。

玩家也可以把这种海边别墅设计成高层建筑,看起来更有气势。《迷你世界》玩法有很多种,但是玩家如果找不到新的玩法,就会无聊很久。建各种风格的房子,玩家玩久了也不会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