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玩家发帖炫耀,晒出GSD绝版短剑,增幅10红字引发争议

2021-03-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没有这个武器,就算穿上导师的袖子,也不会像GSD一样”,这在游戏里很受欢迎!然而,究竟是什么样的武器让阿修罗?如此着迷?前几天,直播中讨论的旭旭宝贝成了热门话题。然

“没有这个武器,就算穿上导师的袖子,也不会像GSD一样”,这在游戏里很受欢迎!然而,究竟是什么样的武器让阿修罗?如此着迷?前几,直播中讨论的旭旭宝贝成了热门话题。然而一个水友不淡定了,贴了这个武器,却因为红字而有些棘手!

玩家晒出GSD短剑,增幅10红字引发争议

其实老玩家说这把匕首的时候应该很熟悉,只是在游戏里没见过,所以挺神秘的。它是“GSD的极端波动之刃”。50级SS匕首以属性著称!我们来看看GSD匕首入门“冰刃波动剑”技能,它不仅能持续5%的小冰柱,还能产生2%的数量,有100%的几率被冰冻。也就是说,老版本戴着GSD匕首,修罗小冰的本事就成神了!

另外你会发现“格挡”技能没有冷却时间,“自动格挡”技能有50%的冷却时间,100%的启动概率,50%的持续时间。而且还有“反向反击”技能,是100%的施法概率。不得不说一把50级的小匕首让这些无关紧要的技能更强!

但GSD匕首的关键点不是萧冰和自动阻挡技能!在条目方面,还有“黑暗天空波动眼”。阿修罗职业,一个觉醒技能,冷却时间增加了1W倍,太长了。不过持续时间很厉害,也增加了1W倍。所以,只要修罗手里拿着GSD匕首,就能感觉到他的技能是无限的,真的很强悍!而且,对于阿修罗那双波动不定的眼睛来说,“天空闪耀”、“光翼”和“闪光枪”,时间都减少了。由此可见,GSD的极度波动刃受到玩家青睐是有原因的!

然而,它已经达到了100级版本,GSD的匕首词条已经失去了光彩。有一个未解之谜,GSD匕首武器是否存在,让很多玩家纠结。《旭旭宝贝》直播时,他也承认不知道。毕竟有的玩家说看过,有的玩家说是数据修改。

小旭旭很久没谈GSD匕首了。有玩家贴出这个武器炫耀,证明了它的存在。但是10个红字的增加引起了争议,都很可笑。众所周知,红字属性只有55级以上才能玩,而GSD匕首是50级,显然不能给。那么,这位玩家的红10加GSD匕首自然就有些棘手了,数据无疑是修改过的!不得不说,当场打脸太快,50级打红字是不可能的。纯增加书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总结

旭旭宝贝也表达了对GSD匕首的看法,有两种可能。首先是数据修改,不真实。毕竟当年老版本这种武器多了去了。第二个是活动输出,有时间限制,到期会自动删除。事实上,旭旭宝贝并不知道GSD匕首的存在与否,这已经成为游戏未解之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