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赐前女友晒蔡文姬cos美照,网友直呼惊艳,而她哭的样子更美!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是信使游戏。 KS王者生活区有很多美女主播。当然皮克桃是其中之一,但是桃妹子的技术水平还有待提高。小纯纯,娟和啦啦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优质技术美妆主播。 这次我

大家好,这是信使游戏。

KS王者生活区有很多美女主播。当然皮克桃是其中之一,但是桃妹子的技术水平还有待提高。小纯纯,娟和啦啦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优质技术美妆主播。

这次我们要说的是KS 小纯纯,这位高价值主播。她以前是赐的女朋友,所以在圈子里很红。但可惜他们已经分手了。最近,小纯纯为蔡文姬,拍了一张漂亮的cos照片,吸引了许多网友观看。看了小纯纯的作品,大家都夸她蔡文姬惊艳,她是全网恢复度最高的护士。

蔡文姬的小纯纯COS照片看起来还是很简单的。首先在妆容方面,她做了一点努力,突出了蔡文姬的粉嫩可爱,她的皮肤吹炸弹都能破。其次,在服装道具方面,KS 小纯纯基本恢复了游戏中的设定。所以最终产品是这个样子,真的是100%还原。不过最重要的是小纯纯基础好,所以还原度可以高到大部分人都模仿不了。

信使觉得KS 小纯纯蔡文姬COS的美照真的很惊艳,但是她哭起来更像蔡文姬。你应该记得,兰一出场,官方就放了一个短片。看到兰受伤的样子,哭得像梨花一样,让人心疼。正是因为如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蔡文姬是峡谷中的姐妹,曹操害怕得不敢出现。小纯纯哭泣的照片也是如此。她虽然哭了,但还是很美很心疼。

这张科斯小纯纯哭泣的照片被放在了她的道歉信里。这封道歉信主要澄清了她和天赐之间的一些事情,小纯纯说有些网友喜欢有节奏地说他们被天赐绿了,但这根本不算什么。其实是因为性格不合,交流少,才和平分手的。因为分手,小纯纯曾经选择退出网络,然后重新播出。至于与天赐,的恋情,小纯纯认为一切都过去了,应该放在一边。所以她选择重新开始,也是想摆脱“天赐'的女朋友”这个身份,不想通过这个身份获得关注。所以,小纯纯还是很励志的。

既然是王者主播,技术肯定是重点。KS 小纯纯擅长在一百英里和李白,保持合同,但难度相对较高。特别是李白本人就是一个脆皮刺客,对玩家的操作要求很高。然而,在小纯纯得到李白,后,他经常玩明眼人的操作,而且五杀也很常见。此外,小纯纯对李白的理解有独特的想法,她认为李白只是给他的队友增加伤害。因此,有时候小纯纯的李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发挥所有的伤病,让队友收获,这也是她的打法。很多人认为天赐是KPL认证的不败李白,也许他是小纯纯的导师。但是谁能知道为什么呢?

信使总结:虽然KS 小纯纯是一个游戏主播,但我个人认为她更适合做一个二级主播,因为她的cos 蔡文姬真的很美。而且因为现在王者圈的竞争压力太大,小纯纯搬到二次元还是挺好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