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心系伙伴怎么选?除了艾尼路,这几个是平民必备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航海王热血航线》正式进行第一次测试,至今已近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大部分玩家必须熟悉游戏玩法和剧情,主副战的修炼基本跟上了大部队的脚步,但也有一些玩家真

前言:

,《航海王热血航线》正式进行第一次测试,至今已近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大部分玩家必须熟悉游戏玩法和剧情,主副战的修炼基本跟上了大部队的脚步,但也有一些玩家真的等不及关键角色了,比如心属性伙伴。除了SS 卡艾尼路, PVE能力基本只能算一般,但是有些平民玩家艾尼路长期拿不到也不想氪金。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培养心智属性?

在这里,我还推荐一些好的心理伴侣PVE,以及一些涉及到的技巧。毕竟我们在心理属性上没有太多的选择,主辅战斗阵容可能会有“组合拳”,所以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如果没有艾尼路,应该选择哪些伙伴作为主辅战斗

黑足山智成平民必选

在这里,有些人可能会说,虽然黑足山智据说和艾尼路,的党卫军级别一样,但PVE的能力可以说是非常不同的。需要培养吗?的确,黑足山智技能范围小,难打,需要节省黑脚能量才能破BOSS的体盾。但说白了,SS的评级毕竟摆在那里,死骆驼比马大,更别提它最低的三星保证星级了。好像除了艾尼路,他玩BOSS效率更高,用联盟点交换碎片更容易培养。如果专心训练的话,四星卡比一般的S级和A级卡要好得多,而且很难获得,所以是平民玩家必备的战力。

乔巴成心属性“黑马”

对于热血路线,乔巴并不是完全的平民伙伴,只能通过第一次冲锋获得,但是我强烈建议平民玩家从一个开始。乔巴打破BOSS身体盾牌的能力在他的心脏属性伙伴中可能连艾尼路都比不上(一两个技能带来霸权,一个技能也带来攫取),而且一般攻击后的动摇确实比其他心脏属性伙伴低很多。虽然很难升级星级,但不适合作为心系属性的主力战力。但是作为辅助战力的辅助属性,绝对是拔尖的。你可以先把BOSS的身体盾打碎,然后把黑足山智砍完。哪怕是两颗星,如果给足了资源,刷这本书的能力也是必须的。

罗宾和奈美可以成组合备选

如果你真的不想为了一分钱而成为一个纯粹的平民玩家,奈美和罗宾是一个非常无奈的选择。在心理伴侣普遍较弱的情况下,罗宾和奈美具有较强的群体刷屏能力。用罗宾或者奈美清除小怪图,黑足山智清除BOSS图就够了。此外,如果奈美能获得四颗以上的恒星,它就可以作为主战。毕竟,奈美的碎片比黑足山智好得多。想必,自比赛开始以来,大多数球员基本上都达到了四星,甚至有些球员达到了五星。另外,奈美和罗宾的组合也会有很强的效果,但是如果罗宾不是四星的话,建议去黑足山智做主战和副战的成员。

总结:

其实从热血路线开通到现在,除了艾尼路,的PVE,心脏属性伙伴的表现普遍不好,这种情况可能会在心脏属性青年出现后略有改变。但是,必须说,即使有青春,艾尼路和青春也可能很难在所有的牌中获得。除非有一张群体刷心能力很强的心属性卡(可能性很小),否则除了黑足山智,在老百姓的心属性伙伴中没有什么值得养的。此外,我仍然提到乔巴,我认为乔巴是没有艾尼路的PVE最合适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