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DGM藏龙卧虎,初晨之后,网友让柠栀也去AG,圈内人:想想七年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EDGM,我相信KPL球迷还是有很多感触的,更多的是心疼。毕竟作为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EDGM还是丢了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EDGM,我相信KPL球迷还是有很多感触的,更多的是心疼。毕竟作为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EDGM还是丢了一点面子,迎来了长假。EDGM男生的未来也是未知数。EDGM肯定会有大换血,这是肯定的。毕竟,EDG是一家老牌俱乐部,高层不会让王支这么爽的。RNGM有很多钱可以邀请明星球员,EDGM绝对不缺钱。

在EDGM的团队中,网民们估计柠栀是最痛苦的人。要知道,这个人以前也是荣誉满满的,可惜自从来到EDGM之后,一切都变了,现在处于一个超级低谷,很难受。职业球员只有这么几年的黄金期,柠栀肯定想重返巅峰。

有趣的是,网友开始起哄,希望柠栀去超玩会, AG。毕竟,初晨在超玩会,股份公司太成功了。如果不出意外,AG 超玩会将赢得本赛季的冠军,初晨和伊诺将名利双收。

虽然听起来很美好,柠栀再次来到超玩会股份公司与初晨联手,但事实永远不会实现。知情人分析了一下,一句话说了原因。想想七年。

没错,虽然AG的超玩会不错,但是他们只会选对人。AG完全不缺侧翼。在如此强大的七年之后,它已经休息了,当然不会要柠栀了

作为AG 超玩会的前冠军教练和企鹅电竞的人气主播,月光在解释企鹅电竞EDGM比赛时也有很多感触,说这支队伍确实是未被发现的人才,但是记录拿不下来就很奇怪了。初晨和柠栀,如果放在正确的地方,绝对会光芒四射。

能来KPL的职业球员没有一个是平庸的。他们真的需要被放在正确的位置和团队中。希望EDGM能完成转型。几个月后见。一定会让人大吃一惊。别忘了,EDG是一个承载了太多球迷记忆的俱乐部。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