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heshy竟然是二次元?本人上传弹钢琴视频,弹奏内容是初音未来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MSI的不断发展,目前RNG以全胜的战绩出现。然而,对于LPL赛区的其他球员来说,他们目前也在休假,但是球迷们也非常关心他们的一举一动。至于Theshy,他也回国开始直播,谈了一

随着MSI的不断发展,目前RNG以全胜的战绩出现。然而,对于LPL赛区的其他球员来说,他们目前也在休假,但是球迷们也非常关心他们的一举一动。至于Theshy,他也回国开始直播,谈了一些转会事宜。就在不久前,一场表演揭示了二维人的本质:他演奏了一首哈苏尼米库的音乐,名叫《小丑》。而且粉丝也纷纷评论:老了。

熟悉shashy的粉丝也知道shashy总是弹钢琴,但这是一些老粉丝才知道的事情。Theshy在WE时期也展示了自己的钢琴赋,在直播的时候也有演奏。然而,随着转会等一系列事件的发生,粉丝们很难看到沙希继续弹钢琴。至于这个曲子,想必哈苏内米库的听众都知道小丑的曲子,粉丝们也在底下嘲讽:沙希能知道这个曲子,而且好像也是老二元。

个人分析总结:对于Theshy来说,即使他的地位在下降,他的粉丝还是很支持他的。我希望Sshy能在夏季比赛中恢复,并努力带领IG赢得更多的胜利。如果她能再次进入世界大赛,那么粉丝也就无怨无悔了。

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