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第六周奖金池公布:TTG突破30万,EDGM垫底!菜就是原罪!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常规赛第六周奖金池公布,TTG奖金突破30万,EDGM垫底 王者荣耀KPL春季大赛2021年,实行赏金竞赛制度。KPL官方评论员在之前的比赛中或多或少地透露了这一变化。 在这个赛季,KPL官员

KPL常规赛第六周奖金池公布,TTG奖金突破30万,EDGM垫底

王者荣耀KPL春季大赛2021年,实行赏金竞赛制度。KPL官方评论员在之前的比赛中或多或少地透露了这一变化。

在这个赛季,KPL官员不仅改革了比赛制度,增加了季前赛,而且在赛季奖金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改革。近日,KPL正式公布第六周奖励:2021年KPL春季大赛,总奖金池达1880万元,其中单场获奖15570元。从数据上来看,每支队伍每周的奖金总额是根据获胜的场次累计的。

其中,S组的总奖金普遍高于A组和B组。第六周累计总奖金方面,S组E 武汉estar pro累计总奖金最高,共赢6场,奖金超过9万;A组中,RW夏、英雄一个长赛周累计奖金均为46710元;B组,重庆QG也6胜,周累计奖金超过9万。赛季总奖金方面,广州TTG、佛山GK、成都AG 超玩会位列前三,总奖金已经超过30万!

奖金是根据获胜游戏的次数来计算的。其实打五场会给你更多的奖励。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很多不需要把五场都打完的游戏,要被迫放水到第五场——这对双方都有利。毕竟俱乐部运营是需要成本的。但是对于实力差距不是很大的两支球队来说,拖到第五局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毕竟第五局有英雄池和玩家状态的影响,不确定性很大。

但是,KPL联赛采用的是这种单场获胜的奖金制度,这其实是弱队的一种力量。鼓励弱队、教练组、球员不要被零封打败这是一个能拖一局,而不是破罐子破摔,早早下班的游戏!

这种赏金制度,实际上与败方的优先择边权具有相同的功能,是一种鼓励和帮助弱势团队的策略。2020年,将会有太多实力悬殊的比赛,几乎所有的强队都将在零封对阵弱队,这是一种单边下跌的滚动局面。比如2020年,成都AG对阵上海EDG。没有经验的观众在零封的压力下,KPL联盟也在2021年逐步实施了改革。

一方面加入季前赛,将各大球队按照分数分为S组、A组、B组。首轮循环赛重新分组后,各大分组的球队实力其实非常接近。比如第一轮,同组的成都AG 超玩会和武汉Estar Pro互赢互输。KPL联盟增加了一项战略,即败方首先选择阵营。一方面蓝方更容易做BP,整体胜率更高,这给了败方这个机会帮助败方扳平比分。这其实是王者荣耀平衡版的妥协。至于奖金,是激励!

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

KPL联盟这一系列新方法,一方面是为了增加比赛的可看性,增加观众的观赛体验;一方面,也是为了刺激战队的求胜心并补贴战队运营。不过,政策虽好,但也要有相应的实力去享受。借用一个梗,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没有实力,给你好的政策和福利,你也享受不到。例如上海EDG.M,西安WE和VG这样的“鱼腩”战队。上海EDG.M第六周仅仅赚了一个小局的钱,然后就又要放长假了。这种事儿,你找谁说理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