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TBC开启竞技场,跨版本装备提前实装,数据有点乱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正式开启第一季竞技场,喜欢PVP的玩家可以争夺S1的角斗士排名。随着PVP赛季的到来,一些设备出现了跨版本安装,主要出现在提前一天开放竞技场的漂亮衣服上

《燃烧的远征》怀旧服正式开启第一季竞技场,喜欢PVP的玩家可以争夺S1的角斗士排名。随着PVP赛季的到来,一些设备出现了跨版本安装,主要出现在提前一开放竞技场的漂亮衣服上,国服因为晚一天开放竞技场,所以没有在S2赛季看到设备的命运。暴雪移走了这些应该出现的设备。

赛季物品数据错乱,数次出现跨版本的PVP装备

TBC怀旧服是一款追随原舞台解锁新内容的怀旧版。所以在上线初期,很多意想不到的内容都是提前安装好的。在竞技场解锁之前,一些玩家获得了S1赛季的角斗士装备。暴雪很快修复了数据,并回收了角斗士装备。因为当时竞技场没有开放,对PVP玩家影响不大,这些跨版本的PVP装备在战场上也能看到。因此,暴雪只拿回了设备,并没有处理标题。

随着竞技场的解锁,新的跨版本物品重新出现,率先解锁了竞技场美丽的服饰。有些玩家可以从PVP军需官那里提前拿到S2赛季装备。正常情况下,PVP军需官在S1赛季只能换两个蓝环,紫色的“老兵胜利环”属于S2赛季,根本不应该出现在S1竞技场。一般老玩家都知道这是S2装备,包括提前换的,也知道这是跨版装备,但不会因为可以换而错过这些版本前期强大的装备。

暴雪修复数据,移除了S2的紫装,但没有收回玩家的装备

这个物品不是像角斗士装备一样使用卡气墙获得,而是直接出现在PVP军需官中。玩家只要有足够的荣誉点就可以换装备。然而,这些紫色的戒指毕竟属于S2的装备。当你在竞技场看到拥有跨版本装备的玩家,自然会得到其他玩家的关注。根据玩家的反馈,暴雪移除了S2的紫环。现在PVP军需官只有S1阶段的蓝色物品,跨版本物品已经消失。

暴雪没有及时收回设备给率先拿到S2设备的球员。到目前为止,那些已经配备了S2戒指的球员仍然可以使用,没有头衔。其实从玩家的角度来说,这并没有使用任何bug,而且是正常支付荣誉点后换的装备。所以错的不是玩家,而是开发团队没有根据版本严格解锁不同版本的装备数据。但毕竟是跨版装备,所以暴雪应该收回装备,回到荣誉点,否则对竞技场不公平。

总之,TBC怀旧服应该有更多的跨版本内容,看玩家能找到多少。PVP军需官S2版本的戒指在测试服中通常是可见的。这应该是因为开发团队直接使用了测试服的数据,忘了去掉这些S2的紫衣。测试服更新后,其实是S2版的内容,所以开发团队在官方版犯了一个小错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