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新补丁曝光!三张卡牌遭到削弱,牧师德鲁伊很受伤

2021-07-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炉石传说》官方最近公布了一个全新的平衡补丁,牧师和德鲁伊的三张牌被削弱了,分别是复兴、神性化身和喧闹怪物。下面的小系列将引导你分析这个平衡补丁会对今天的游戏环境

炉石传说》官方最近公布了一个全新的平衡补丁,牧师和德鲁伊的三张牌被削弱了,分别是复兴、神性化身和喧闹怪物。下面的小系列将引导你分析这个平衡补丁会对今天的游戏环境产生什么影响。

炉石的天平设计师指出,重点应该放在削弱牧师的韧性上。我们可以看到这张神性化身的卡片可以说是被严重削掉了,攻击力和生命值加成都被削弱了,大大降低了这张卡片的功能。即使费用没有变化,这个削弱也足够牧师玩家将神圣化身的卡移出牧师标准模式的卡组。

另一张被削弱的牧师法术卡是复活。此卡直接收取1费,由1费改为2费。在目前的标准模式下,这种削弱对牧师影响不大。毕竟即使加一费也不会影响牧师的节奏,稳定的发现能力还是可以起到补充手的作用。

对于复苏的减弱,影响最大的是在野模式。如今很多穆大哥的玩家在对抗玄机法的时候都会选择带恢复卡。可以用来躲避法术反击,或者发现神秘卡片,非常有效。但是增加1费后,牧师在5费时(看手相后)无法按时命中恢复加暗影精华的连击,这是对牧大哥生存能力非常严重的削弱。这次削弱实际安装后,Dagemu可能会彻底放弃恢复之卡。

最后要说的是噪音很奇怪。这张卡也是德鲁伊双模万能魔卡。在天胡,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一个卡组能够抵挡住超生德的进攻。目前德鲁伊超生德卡组的组成对天胡来说太容易了,很多玩家看到天胡的超生德根本没有反抗的欲望,直接投降很正常。然而这波削弱后,德鲁伊的进攻被推迟了一轮,这给了其他职业更多的反击空间。可以预见,双模式下超生德的胜率会下降,而野模式下德鲁伊可能只剩下一个非凡的德卡组。

各位朋友,你们觉得这种弱化合理吗?欢迎在下面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