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RNG失去翻盘希望,C9比赛还没开打却被告知已经淘汰!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赛季中赛赛区也走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RNG在第一次BO1中完成了DK的双杀,第一次名字战占据主动。下一场和MAD的比赛,RNG只需要赢,就算DK赢了后续比赛,也会因为双杀的

英雄联盟2021赛季中赛赛区也走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RNG在第一次BO1中完成了DK的双杀,第一次名字战占据主动。下一场和MAD的比赛,RNG只需要赢,就算DK赢了后续比赛,也会因为双杀的优势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在RNG和MAD的比赛中,面对被释放的韦鲁斯体系,RNG果断锁定,再次给了小虎签名纳尔,而MAD则换来了卢锡安兰博在反击中,Armut选择用猴子对付纳尔。

在最初的一级联赛设计中,RNG再次遭到严重破坏。鉴于以往比赛中为RNG制造视觉的习惯,MAD提前做了埋伏。凯撒的日本女人果断亮出Q击晕Cryin 维克托,MAD追赶并赢得一场血战。虽然后续线上的RNG不算太落后,但中野前期的对抗性太不一样了。人形卢锡安提前去了下路,杀死了小明牛头,这缓解了他在下路!的压力

伊洛亚兰博到达6级后,节奏不变,直接冲向公路。Armut猴线果断打了两个大招受伤,小虎纳尔残废,兰博长途大招受阻。一个鱼叉,收了残血,然后人形蹲在前来支援的魏身边,配合收了另一个人。MAD前期,中野的节奏是完美的。兰博控制先锋后,他再次支持下路。凯撒日,女大被加拉韦鲁斯,避过,但后续控制无法避免。打死AD后直接放出先锋帮推广下路血塔!

通过前期中野的优势,人形卢锡安开始改用单带线,迅速推掉RNG上下外塔,经济领先扩大到5k。虽然龙魂进展缓慢,但在28分钟内,面对画龙的压力,RNG只能求助于大龙来安排视野。人形卢锡安带着水龙来到了高地。RNG被迫在压力下驾驶大龙。可惜拉什大龙的速度太慢,MAD及时赶到了龙坑。伊洛亚兰博大招全是伤害,Armut猴子进场耦合器控制全,MAD双C可以轻松收割战场!这场团战结束后,基本没有悬念。这时候导演也很清楚节目效果。右下角给了正在看战斗的C9后台。看到RNG的C9球员基本上失去了翻盘的希望,已经平躺了。

这场团战结束后,C9官方也发布消息:好吧,恭喜MAD拿下这场BO1,RNG翻不了身!

毕竟这场比赛结束后,获得第五场胜利的MAD也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目前MSI比赛的四支支出线球队已经确定:RNG,DK,PSG,MAD!更让C9不爽的是他们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也就是说在C9比赛开始之前,他们就已经得知自己被淘汰了,北美C9的光芒也落下了,所以看起来终究还是EUNA!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