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发商取消开发《Among Us 2》 全力维护前作

2020-09-24作者:玩大侠来源:网络
《Among Us》是一款由Innersloth制作发行的策略休闲游戏,可以进行4-10人联机游玩。

《Among Us》虽然是一款2018年的游戏,但本作在最近这段时间突然火了起来,热度比肩《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上个月开发商Innersloth趁热打铁宣布将制作《Among Us》的续作,不过今开发商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取消《Among Us 2》的开发,并将全力支持维护《Among Us》。

游戏阁www.wywyx.com

当时Innersloth表示《Among Us》“并不是为这么大而设计的”,因此“在不破坏现有内容的情况下添加更多内容是极其困难的”。但是由于《Among Us》发售之后广受欢迎,并且已经形成了一定的玩家基础,因此Innersloth决定取消开发续作,全力维护和升级《Among Us》。

Innersloth表示:“尽管《Among Us》的代码库笨拙且过时,但鉴于游戏突然流行,继续支持维护《Among Us》将会很有意义。当然,要在远超预期的玩家基础上对游戏进行调整,也就意味着更多的工作量。”

游戏阁www.wywyx.com

公告对此进行了详细解释:“我们已经决定取消《Among Us 2》,取而代之的是将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维护和升级《Among Us》上,我们原计划在《Among Us 2》中推出所有内容都将在转移到《Among Us》中。这可能是更困难的选择,因为这意味着要深入游戏的核心代码,并对其中一些部分进行重新编写。”

《Among Us》是一款由Innersloth制作发行的策略休闲游戏,可以进行4-10人联机游玩。游戏中玩家处于起飞的飞船上,船员中有一个或多个随机玩家是企图杀死所有人的冒名顶替者,你要做的就是找到他,活下去。该游戏曾在9月14日至9月20日期间登上Steam周销榜榜首,目前Steam评测为特别好评,暂时不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