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今年的瑶瑶公主有点惨,首款传说皮肤没了,现在还迎来两连削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瑶瑶公主是一个又爱又恨的英雄。很多玩家也不喜欢这个英雄。例如,一些玩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瑶瑶公主是一个又爱又恨的英雄。很多玩家也不喜欢这个英雄。例如,一些玩家认为瑶瑶公主是一个混血儿。也许这是因为她的技巧机制,这使得瑶瑶公主本身就有争议,但我不得不说,瑶瑶公主也有坚强的一面。虽然大家都说这个英雄无用武之地,但其实在很多游戏中,正是因为对面英雄瑶瑶公主的存在,才让她发挥不出优势。然而,今年的瑶瑶公主有点可怜,她的新皮肤不见了,两次变弱了。

被抛弃的新皮肤

本来今年的瑶瑶公主有着传奇的皮肤和传奇的皮肤,也是王者荣耀打造的新皮肤和奢侈品,这种皮肤成为了辅助英雄只能说瑶瑶公主这次的排面很大的第一张传奇皮肤。

但是当时因为一些意外,最终官方也取消了这款皮肤的合作内容之后官方并没有说要给瑶瑶,公主做新皮,所以很多玩家也希望官方能够赔偿瑶瑶,公主,但是官方并没有明确回答这个问题。

然而,瑶瑶公主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英雄,我认为有很大的可能性产生新的皮肤。可能现在正在生产。

瑶瑶公主两连削

虽然瑶瑶公主的新皮肤不见了,但她前段时间也接受了强化,附身时还可以使用召唤师技能。然而,她没想到这种强化需要几时间,而瑶瑶公主又受到了两次削弱。

首先是优化瑶瑶公主在体验服中的被动,增加了一只小鸟特效作为战场上的清晰度调整,简单来说就是在瑶瑶公主的身上增加了一只小鸟,当出现这只小鸟的时候,就意味着瑶瑶公主有被动,当被动失效之后,这只小鸟也会消失。

敌人也能看到这个效果。这是战场清晰度的调整,让敌人和队友都能更清楚的看到瑶瑶公主的被动。不过这个调整也意味着敌人可以少一些顾虑,因为他之前看不到敌人,也不知道瑶瑶公主是不是被动,所以他也会想我是不是应该交技能,不过现在不用想了。

第二个弱化也在体验服里。目前姚官方服的大招只有15秒的冷却时间,但不知道为什么体验服的大招有20秒的冷却时间,突然给大招加了5秒的冷却时间。但是官方并没有给出任何关于这个变化的公告或者消息,是玩家不小心发现的,所以被玩家称为暗变。

个人看法:

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更新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bug,但如果这个调整,真的上线正式服,那么瑶瑶公主真的会迎来两连削了,毕竟大招才是瑶的灵魂技能,如果把冷却时间提升至20秒,那可想而知前期的瑶到底有多弱呢?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