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视暴雪发布退伍军人就业指南,已帮助超8.5万老兵再就业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国外,退伍军人的再就业一直是一个非常沉重的社会问题,发行著名战争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系列的动视暴雪,从2009年开始建立“使命召唤基金会”,帮助退伍军人实现就业和融入

在国外,退伍军人的再就业一直是一个非常沉重的社会问题,发行著名战争射击游戏《使命召唤》系列的动视暴雪,从2009年开始建立“使命召唤基金会”,帮助退伍军人实现就业和融入社会;去年,动视暴雪表示,退伍军人的经验和技能可以促进企业的绩效增长,并鼓励更多的退伍军人通过他的《动视暴雪退伍军人指南》申请工作。

最近,由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发起的使命召唤捐赠基金为有医疗经验的退伍军人筹集了300万美元,用于在军队以外找到工作。

到目前为止,捐赠基金已经为85,000名退伍军人提供了工作。今年到目前为止,捐赠基金已经为退伍军人安排了工作,平均每份工作花费515美元。该捐赠基金的目标是到2024年使10万退伍军人能够从事有意义的工作。

使命召唤捐赠基金在2019年为11 000名退伍军人提供了工作

2019年,使命召唤捐赠基金为1.1万多名退伍军人提供了优质工作,并筹集资金安置了1.6万多名退伍军人。

该慈善机构表示,在接受者、商业伙伴、游戏社区和动视暴雪,员工的帮助下,已经有超过66000名退伍军人找到了工作。

该基金会的目标是到2024年帮助10万退伍军人实现就业。当然,这个计划并不影响2019年发布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成为本年度最畅销游戏,也是本系列迄今为止最大的游戏。

动视暴雪CEO、使命召唤基金会联合创始人鲍比科蒂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确定安置的退伍军人人数为11661人,劳动部给予的安置费只是一小部分。这些退伍军人的平均起薪超过6万美元,超过81%的工作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

“目前,这个慈善组织的工作进展顺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销量当然没有受到影响。”使命召唤捐赠基金执行董事丹戈登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游戏内物品的收入甚至比以前高出三倍,这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安置更多的退伍军人。”

通过战争游戏赚钱的动视暴雪,以这种方式作为企业做出了自己的社会贡献,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形象。不得不说这种做法很高明。

那么玩《使命召唤》的玩家如何看到动视暴雪?欢迎的动作在评论区留言与游戏日报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